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方證實F-16V飛官陳奕殉職 家屬淚流滿面喊:回家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0:28

F-16V戰機墜毀嘉義水溪靶場海域,軍方已經證實飛官陳奕不幸殉職,中午陳奕的爸爸媽媽妹妹等五、六位親友,到失事現場招魂,淚流滿面的擲筊,喊著陳奕回家了,場面讓人不捨,由於戰機殘骸,還有飛官的遺骸,部分可能都還埋在土裡,為了儘速找齊以利調查,水下人力搜尋結束,改由怪手開挖。

圖/TVBS

 
法師vs.陳奕家屬「陳奕回來了,跟哥哥說一路辛苦了。」

家屬淚流滿面,以硬幣擲筊,喊著要陳奕回家了,爸爸媽媽和妹妹五六位親友,忍著傷痛,到東石墜機現場招魂,終究得接受陳奕已經罹難的事實。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檢察官相驗之後,將這些檢體送法醫研究所,做DNA的鑑定比對,那比對結果認定跟一等親屬有百分之99.99的關係,所以這些檢體是屬於,陳姓飛官所有。」

 
圖/TVBS

膠筏上岸,兩位軍方人員帶著冰桶,除了繼續尋找陳奕遺骸,連日來,總共找到1700多件戰機碎片,但是,從目擊者提供墜機瞬間照片研判,戰機跟飛官的部分生理組織,還有可能埋在土裡,為了儘速找齊,水下人力搜尋結束,將改由怪手開挖。

軍方人員:「這邊就結束了,那就等水下了。」

軍方人員:「下午抽砂船完成組裝後,晚間會配合潮汐航行到目標區,嘉義縣消防局也派員,協助夜間燈車架設跟消毒等作業。」

圖/TVBS

軍方將在目標點進行抽砂,以及開挖作業,要把埋在海底爛泥的機骸全部尋獲,為了方便作業,一早怪手已經從岸邊,往海中央修築一條數百公尺的步道。

當地漁民:「我知道那邊至少還有,撞擊後大概還有一兩丈深(約6公尺),因為速度快呀,F16V速度快呀,速度快又遇到爛土。」

抽砂作業,要配合潮汐才能進行,陸軍也出動50幾人,北從北港溪南到六腳排水溝,拉起長達8.5公里的堤防海線搜索,就連空中的探測,也沒停止。總統府表示,飛官陳奕上尉不幸殉職,至為遺憾,蔡總統指示國防部,務必完成搜尋工作,儘快釐清事故原因,進行通盤檢討,給予家屬最大協助,辦理後續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殉職#F-16V#墜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1

0.1477

0.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