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兒跑行程? 柯爸媽北上寧夏夜市「跑攤」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9:11

中二選區補選前才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巧遇」,引發話題的柯爸柯媽,今天(1/15)特地北上幫忙宣傳台北夜市商圈,提到顏寬恒的敗選,柯媽感嘆的說「好人就一定會贏嗎?」但被問到是不是民眾黨媒體總監牽線認識顏家,柯媽媽撇清反問黃文財是誰?

圖/TVBS

 
主持人:「今天真的超級有看頭,除了我們柯爸柯媽特別從新竹趕上來,為我們的夜市。」

真的很有看頭,柯爸爸跟柯媽媽北上到兒子柯文哲的地盤幫兒子跑宣傳,還有一套柯媽媽哲學。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今天有這麼多記者來,一定會幫我們大宣傳(是感謝),新聞記者在宣傳才會快。」

 
圖/TVBS

面對媒體的道理柯媽媽很懂,就像補選前到大甲拜媽祖「巧遇」顏寬恒也擄獲媒體的目光,只是這媒體的效應似乎沒有加乘到顏寬恒的選情上。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好人就一定會贏嗎?不是這樣耶不是這樣耶,不是好人全都會贏,人家他也實實在在說話輕聲細語,這也是時呀命呀運呀。」

這是在感嘆顏寬恒時運不濟嗎,不過傳出柯媽媽會跟顏寬恒搭上線,都是因為柯文哲近來頻頻跟地方派系打關係,聽從地方派系權威學者趙永茂的建議,從派系二代下手,其中幫忙穿針引線的,就是韓國瑜的好朋友民眾黨媒體總監黃文財。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黃文財我不認識他,誰是黃文財,我沒有去過他黨部也沒去台北市政府,我怕被人家說我干政。」

圖/TVBS

就怕被說管太多,柯媽媽乾脆爆料跟柯文哲的相處模式。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他沒在跟我說話,他就沒那個時間跟我說話,每次我都看他去哪,等他回來才知道他去哪。」

 
說柯文哲的行蹤看新聞才知道,但能幫兒子的柯媽媽只會做多不會做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寧夏夜市#柯文哲#何瑞英#柯文哲媽媽#黃文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997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