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王力宏?替顏寬恒打造競選曲 「消波塊」遭爆買讚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8:17
幫顏寬恒製作競選歌曲《海線故鄉》的消波塊樂團遭爆在臉書買讚。(圖/翻攝自顏寬恒YouTube、劉宇(四叉貓)臉書)
幫顏寬恒製作競選歌曲《海線故鄉》的消波塊樂團遭爆在臉書買讚。(圖/翻攝自顏寬恒YouTube、劉宇(四叉貓)臉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日前落幕,敗選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先前邀請沙鹿在地「消波塊樂團」量身打造競選歌曲《海線故鄉》,而今該樂團被爆料,臉書獲得的讚數,很多都是用買的,也被調侃在學王力宏買網軍。對此,消波塊樂團澄清,粉絲團是透過下廣告方式,不是用買的。
 

幫顏寬恒製作競選歌曲《海線故鄉》的消波塊樂團遭爆在臉書買讚。(圖/翻攝自顏寬恒YouTube)
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寬恒葛格競選的時候,找了消波塊樂團幫忙寫了一首競選歌曲《海線故鄉》,有些粉絲就特地跑去消波塊樂團臉書粉專逛逛,並回報說消波塊的發文1千多讚都是買來的,實際點開來看,讓他驚呼「還真的都是國外點讚用的假帳號耶!」

 
四叉貓接獲粉絲爆料,消波塊樂團學王力宏買讚數。(圖/翻攝自劉宇(四叉貓)臉書)

更多新聞:高雄驚見煙霧彈?曳引車自燃 濃煙密布看不見道路

貼文曝光後,四叉貓更發現,消波塊粉專把2021年和2022年的文章全部刪除(隱藏)了 ,最新的文章只剩下2020年,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開酸,「享譽國際的樂團耶」、「不許你胡說,人家可是廣受非洲各國喜愛的樂團,沒看到都是來自喀麥隆,塞席爾共和國以及坦尚尼亞和馬達加斯加等人民的喜愛,根本台灣之光呢」、「看起來應該是程式產生的機器人帳號」、「跟那個阿拉柏人有87%像」。


 
消波塊樂團的粉專最新貼文停留在2020年。(圖/翻攝自消波塊樂團 Bah Tsang Kak臉書)

還有網友說「笑死,平常讚150-200,突然衝到1.5k留言個位數」、「你害人家開始砍文了啦」、「可惜刪光了」、「有錢就是任性 (不像我們只能認命~~~)」、「王力宏都買讚了呀」、「宏宏的貼文讚也都用買的啊XD」、「連王力宏都親自買網軍了,其他人買真的超合理,哈哈哈」。

更多新聞:冷到發抖!「紅貴賓」掙脫主人懷抱 狂奔後凍到躲加油站

網友好奇消波塊樂團的粉專是否跟王力宏一樣用買的。(圖/翻攝自消波塊樂團 Bah Tsang Kak臉書)

而稍早有網友直接到消波塊樂團的粉專貼文下方留言詢問,「你們的粉絲團也跟王力宏一樣,用買的嗎」,樂團則澄清,「您好,我們用下廣告的方式,不是用買的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四叉貓#劉宇#顏寬恒#消波塊樂團#海線故鄉#臉書#買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153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