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13分林右昌記者會唸「幾點到幾點是XX里接種」 網酸:貼圖卡就好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9:30

宣傳疫苗接種詳細資訊,地方政府多會發圖卡,清楚明瞭!但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1/13)特地召開疫情記者會,花了13分鐘一個一個里的唸接種資訊,就被網友酸「浪費時間讀稿」。不過市府也回應,是希望透過多元管道傳遞完整資訊。

圖/TVBS

 
醫護人員vs.民眾:「莫德納追加劑是0.25C.C.喔。」

要打疫苗的人龍,一路延伸兩層樓的走道和樓梯,這是基隆市的大型疫苗接種站,除了「隨到隨打」,接下來長者還會被造冊。

基隆市長林右昌:「最主要是要跟大家報告,我們針對本市的65歲以上的長者,進行第三劑的疫苗造冊施打。」

 
不知道自己何時何地接種嗎?沒關係!市長「特地開記者會」,要說給你聽。

基隆市長林右昌:「早上9點到10點是信義里,10點到11點是正義里,11點到12點是碧砂里。」

圖/TVBS

張大耳朵仔細聽,自己的里什麼時候被唸到,但市長這一唸。

基隆市長林右昌:「早上的9點到10點是海濱里,3點到5點是砂子里。」

13分鐘過去了,市民有聽到嗎?

民眾:「報紙、電視都有講(疫苗資訊)啊,知道(林右昌)他有直播,但是沒有在看啊。」

圖/TVBS

 
民眾:「我沒有看(直播)耶,我有看到(議員)他們的臉書,然後我今天有收到通知單。」

不少長輩沒看到,在直播當下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傻眼,說長輩不會看完這半小時直接貼網站就好,唸這個幹嘛,一個一個里唸的意義是什麼,酸林右昌開記者會來讀稿,也有民眾幫忙說話。

民眾:「可以看直播就可以了解啊。」

民眾:「最快的是里長的通知啊,還有公告,市政府的公告。」

還有市民看到記者會很緊張,以為是疫情燒進基隆了!市府也回應,「這麼做是希望透過多元管道,傳遞重要訊息」,雖說用心良苦,但看看民眾反應,只能說市長的影片觸擊率有待加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林右昌#唸稿#疫苗#網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147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