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右昌頒獎給確診者 PCR陰性、居隔3天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9:56

今天基隆新增4例確診案例,其中有一位24日晚上和市長林右昌有脫口罩近距離接觸,下午林右昌採檢結果是陰性,要居家隔離三天。而確診者其中兩位都是警局偵查隊人員,因此一、二分局總共53人要居家隔離。至於25日早上教育部長和林右昌共同出席海科館開幕儀式,有短暫脫口罩合照,所以部長目前也要自我健康監測。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走出市府,揮揮手後就立刻坐上車前往隔離。

因為就在24日晚上,基隆有場頒獎典禮其中一位受獎者身分,不但是偵查隊隊長、還在25日確診,而林右昌和他有沒戴口罩近距離的接觸。

基隆市市長林右昌:「即刻起我會進行三天的居家隔離,就在剛剛已經進行PCR的採檢,居家隔離三天之後,也會再進行進一步的採檢。」

 
圖/TVBS

而林右昌的篩檢結果也在下午出爐。

衛生局局長吳澤誠:「林市長採高標準的防疫,那一方面是做了一個採檢,那這個採檢剛剛報告出來也是陰性。」

基隆新增4例個案最先確診的是一名46歲女性,身體不適到醫院掛急診,陪同的人正是偵查隊小隊長,女子篩檢結果陽性,小隊長也立刻採檢沒想到也確診,他們分別是案22595和22596、也匡列接觸者;另一名女性友人也是陽性為案22597。

圖/TVBS

小隊長確診,一早不少分局人員被召回前往醫院採檢到中午,另一分局偵查隊長確診,一分局和二分局總共有53人需要居家隔離,而警察局長也強調已經調度支援這段時間的警力。

而三人的足跡有到過卡拉OK、小吃店、髮廊以及幼兒園,通通進行清消。

而另外在25日早上,林右昌與教育部長都出席海科館潮境智能海洋館的開幕典禮,曾有短暫摘下口罩合照,對此教育部表示目前已經建議潘部長,先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右昌#新冠肺炎#基隆#居家隔離#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5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