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林靜儀謝票陳柏惟摔下車 目擊者:頭流血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20:16

中二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這兩天忙著掃街謝票,前立委陳柏惟下午陪同謝票時,卻從選舉戰車上摔落到路面,民眾看到嚇得趕緊上前幫忙,發現他頭部流血,不過幸好送醫檢查,他沒有腦出血,也沒有其他內傷,但因為有撞到頭,醫師還是建議他住院觀察!

圖/TVBS

 
直播主持人:「繼續來謝票感謝我們鄉親。」

中二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和陳柏惟在選舉戰車上謝票,才過十字路口,突然陳柏惟往後倒,雙手來不及抓住扶把,整個人摔下車,掉到馬路上,畫面左邊林靜儀一度沒發現,直到路邊目擊民眾大喊,她才轉頭查看,戰車也停下來了。

直播主持人:「哇哇!」

 
目擊民眾趕緊衝上前幫忙。

目擊者:「嚇到我現在還在嚇,跟他揮手,他就從這邊摔下來,就這樣翻過去,趕過去看的時候,他就躺在地上,他頭上就一直冒血出來了。」

圖/TVBS

立刻打119請救護車到場,林靜儀則是趕快下車,立刻幫忙檢傷!

中二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掃到一半轉過去發現他不見了,他已經摔到地上了,馬上去確認,比方說沒有骨折的情況,還能夠回應我,他還能握我的手。」

之後救護車將人送往中山醫大附設醫院,經過斷層掃描,確認沒有腦出血!

中二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他就說肩膀很痛啊,也有撞到肩膀還是落地有撞到。」

圖/TVBS

 
但怎麼謝票過程,會發生意外,站上後車斗,有沒有繫上安全帶?

中二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出發之前我們的團隊都會確定安全帶有扣上,所以我現在來看可能是安全帶的強度,對他來說可能比較不夠,因為拉扯的部分,你再加上地心引力跟作用力,可能對他來說不夠。」

林靜儀推測可能安全帶對陳柏惟來說,位置太低,重心不穩才會跌落到路面,也強調目前陳柏惟雖然沒有明顯內傷,但因為有撞到頭,醫師建議還是住院幾天,多休息,觀察病況後再決定何時出院!

至於掃街時,候選人站在車斗拜票或謝票,根據了解,雖然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但上至總統,下到地方的民代選舉,幾乎都這樣做,很難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摔下車#謝票#林靜儀#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7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