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F-16V戰機墜海 飛官曾期許:為想飛加入空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8:45

今(11)日下午15時26分,空軍嘉義四聯隊一架編號6650的F-16V戰機僚機,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於水溪靶場週邊光點消失,該機駕駛員為上尉陳奕,目前失蹤協尋中,空軍已成立應變中心,展開搜救行動。據了解,陳奕為正在接受F-16V換訓的學員。稍早空軍司令部舉行記者會,說明目前搜尋狀況,以及失聯飛官陳奕個人資訊。
 

上尉飛官陳奕是空軍官校106年班。(圖/翻攝自陳奕臉書)

 
陳奕是83年次,空軍官校106年班,28歲,居住在南投縣,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他畢業於空軍官校航空太空工程學系,當初是因為想飛而加入空軍,並且在嚴格的入伍訓和官校的新生月磨練,以及在學校經歷了實習幹部的訓練,了解到領導是門學問,以身作則,才能和團隊一起完成任務。
 
上尉飛官陳奕。(圖/翻攝自陳奕臉書)

陳奕在校期間也每天不斷叮嚀自己,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把自己做好,才有資格領導他人,並期許自己能在軍旅生涯保持這樣的精神,認為飽滿的稻穗總是垂得越低。

失事地點疑似在嘉義東石外海水溪靶場附近。(圖/翻攝自Google Map)

 
這起失事意外發在下午15時26分,當時陳姓上尉駕駛這架編號6650的單座F-16V,行經嘉義東石外海水溪靶場附近,雷達光點突然消失。據了解,陳奕總飛行時數為324.05小時,F-16 飛行時數 62.2小時。

更多新聞:過去10年已2飛官殉職 F-16V今再傳失蹤

據悉,這架編號6650的戰機,在準備起飛前、完成360度地面檢查時,發現起落架燈號有異,於是由機工長登機檢查,但疑似忘了起落架安全插銷已拔除,進行開車時主起落架意外收上,造成機鼻輕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F-16V#空軍#失事#墜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49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