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敗選衝擊台中市長選情? 盧秀燕:尊重人民決定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3:41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中央社)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中央社)

對於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出席活動,再被追問相關議題時只簡短回應,只要經過民選,是人民的決定,尊重民意、尊重選舉結果。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昨天投票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萬8752票領先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8萬912票,外界認為將衝擊盧秀燕年底尋求連任時海線選情,也是一大警訊。

 
 
盧秀燕8日出席顏寬恒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圖/中央社)
盧秀燕上午出席公設民營神岡托嬰中心暨親子館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會中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對立委補選的看法時,她表示自己是民主的奉行者,只要經過民選,是人民做的決定,尊重民意,尊重選舉結果。而當媒體再提問補選相關議題時,盧秀燕不再多做回應即離去。

盧秀燕致詞時表示,這是神岡區第1座公托中心,神岡區人口密集,年輕人也多,但長期以來都沒有公托及親子館,市府湊足新台幣3400萬元,今天開工,預計明年3、4月完工。

盧秀燕說,完工後將可收納52名寶寶,1樓親子館可以免費提供0到6歲寶寶玩,感謝立委楊瓊瓔幫忙向中央爭取1800萬元經費減輕市府負擔,也感謝市議會通過市府編列的1600萬元預算才能興建,希望公托公幼親子館倍增,讓台中市的年輕人願生敢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盧秀燕#中二選區#顏寬恒#林靜儀#海線#台中市長#2022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094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