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罷昶冷處理 國民黨最後關頭加緊動員催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4:39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9日登場,但國民黨日前低調處理,不願升高藍綠對立,引發基層質疑太被動。國民黨黨務人士今(7)日表示,「沒有檯面政黨對決、不代表沒有動員!」林昶佐把國家公器作為遂行個人政治企圖、推動意識形態的工具,根本不願了解地方事務、融入在地生活,甚至在萬華有難時護航執政黨,而非幫在地民意發聲,引爆民眾怒火,相信1月9號在地民意會做出正確選擇,讓專業人才有機會替中正萬華服務。
 

林昶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分析/罷昶案國民黨刻意淡化色彩 遭批「難道想甩鍋」 
 

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表示,「罷昶不是政黨對決」,是在地對於不適任立委的檢驗,林昶佐為人民託付而擔任民意代表,然而在他立委任內一方面多次在網路上攻擊在野黨,另一方面則支持萊豬進口校園、反對公開3+11會議紀錄等,一味護航政府錯誤政策,更藉記者會作秀、打擊政敵,自甘墮落淪為民進黨的附庸。

更多新聞:總統顧選情不顧疫情? 林昶佐:有人操作罷免才被動因應

外界質疑國民黨與「罷昶」團體保持距離,但黨務人士表示,「沒有檯面政黨對決、不代表沒有動員!」黨中央從頭到尾都與青年團體及市黨部、在地市議員保持聯繫、提供協助,而到了罷免第三階段催票後,各方都有分進合擊的共識,不去干擾各自的罷免節奏,就是一起努力催出罷免同意票最大化。
 

更多新聞:站台力挺林昶佐 蔡英文:服務好問政優替萬華國際宣傳

該人士指出,黨中央與市黨部也持續提供資源及整合,包括造勢晚會、戰車、空戰圖卡,「到陸戰從台北市黃國樑黨部、黨籍市議員到里長都在各自動員,最後兩週已經慢慢打出氣勢,也逼得林昶佐與民進黨不得不加大掃街力度,今天下午四點更要在萬華雙和市場辦理街頭宣講,由台北市議會黨團主辦,黨中央、台北市黨部充分知悉、也有充分默契,分進合擊協助執行。

總統蔡英文替反罷免造勢。(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林昶佐:罷免者有政治目的 盼9日一起終止這樣行為

罷昶青年團體「清林散昶」發言人高毓安指出,整場罷免最初就是由在地青年團體一步一腳印發起,原本是希望維持公民運動的色彩,但現在不會去計較那麼多,「與各界都有密切聯繫」,不分黨派與顏色罷免掉不適任立委,才是地方民眾最深切的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台灣政局風雲

#林昶佐#國民黨#罷免#投票#中正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0952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