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倘遭罷免「接棒補選立委」?王世堅:感謝大家推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3:20
被問及林昶佐(圖左)若遭罷免會接棒補選立委?王世堅感謝大家推薦。(圖/翻攝自林昶佐、王世堅臉書)
被問及林昶佐(圖左)若遭罷免會接棒補選立委?王世堅感謝大家推薦。(圖/翻攝自林昶佐、王世堅臉書)

台北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週日(9日)就要進行投票,近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問及,倘林昶佐遭到罷免,是否會投入中正、萬華區立委補選?他提出2點回應,同時「感謝大家推薦」。

更多新聞:市府溝通無效?獨子再重砲「我才能代表鳳飛飛」怒槓侵權

 
 
王世堅上《新聞大白話》。(圖/TVBS)

林昶佐罷免案投票倒數3天,屆時倘罷免通過,中正、萬華區補選由誰角逐引發關注,不少網友力挺議員王世堅。昨(5)日王世堅上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被主持人問到這題,他表示雖然這裡曾是他的選區,「15年前中正、萬華也是廣義的南區,也是我選區的一部分,我也曾經擔任過那邊的立委,這是事實」,但他並不會參與補選。

更多新聞:韓國瑜復出聲勢驚人!他點名「選台北市長」激喊非韓不投
 
王世堅強調補選不可能會發生。(圖/TVBS)

 
王世堅接著指出,上次立委參選,本來沒有人選前,他會參與民進黨初選,但既然黨做了決定,認為那是艱困選區決定要徵召,因此他沒有再表態過,最後他再次強調「我謝謝大家的推薦,但是說要補選是一個假設性,這個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因為這個罷免絕對不會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罷免#投票#王世堅#補選#罷免案#清林散昶#中正萬華#新聞大白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503

0.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