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蔡英文、高官搭專機輔選林靜儀 顏寬恒怒:全民買單?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7:19
蔡英文替林靜儀站台,顏寬恒批行政不中立。(圖/TVBS資料畫面)
蔡英文替林靜儀站台,顏寬恒批行政不中立。(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投票將於1月9日舉行,如今選戰進入白熱化,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就痛批,總統蔡英文以及府院高層均搭乘專機南下,替自家候選人林靜儀站台;更質疑搭乘專機的費用是要讓民進黨競選總部支付,抑或全民買單?他痛批,蔡政府根本就行政不中立。

蔡英文替林靜儀站台輔選。(圖/TVBS)

 
顏寬恒3日被問及,是否將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來站台助選?顏寬恒起初噗哧一笑,但沒有正面回應,只說自己一步一腳印訴求選民認同,這場選舉打到現在他沒看到對手對地方政策、願景提出看法,反而只有抹黑跟貼標籤,包含政論節目、網軍攻擊都沒停過,在這種不對等的模式之下,「寬恒只有堅決往前走,我的倚靠、支持的力量就是第2選區所有鄉親」。

更多新聞:顏寬恒老虎裝穿反!「狂找那條」網驚:尾巴位置不敢想像

顏寬恒痛批民進黨高層行政不中立。(圖/TVBS)

更多新聞:韓國瑜強勢回歸!出書上萬韓粉捧場 陳其邁送他這句話
 

顏寬恒也指出,林靜儀曾酸說「盧秀燕是顏家的市長」,如今蔡英文搭乘專機南下替林靜儀輔選,從這樣的造勢布局來看,府院高層都親臨中二選區替助選,而據他所知官員本週還會持續南下,每次都是搭乘專機令顏寬恒質疑,「這些錢,到底是誰付錢?是候選人付錢嗎?是競選總部付錢嗎?還是百姓付錢?」他更痛批這是行政不中立。

更多新聞:搭行政專機宣講公投「飛機油錢誰付的?」 蘇貞昌:政府

事實上,先前為宣講四大公投,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就曾搭乘空軍行政專機南下,同樣被藍營質疑是行政不中立、公器私用。當時總統府跟蘇揆都有回應,指出這是執行公務,由於政府是公投當然反方,宣講是義務也是公務,並非選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顏寬恒#立委#台中#國民黨#蔡英文#總統#專機#民進黨#投票#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2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