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北辰支持林靜儀竟是「這原因」 吳子嘉:會害慘她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0:35
于北辰在退出國民黨後隨即公開支持林靜儀。(圖/翻攝自于北辰、林靜儀臉書)
于北辰在退出國民黨後隨即公開支持林靜儀。(圖/翻攝自于北辰、林靜儀臉書)

國民黨退休少將于北辰,日前剛宣布退出國民黨部,立馬轉頭公開支持民進黨籍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他表示,之所以支持林靜儀是因為去年7月,疫情爆發,他老婆遲遲不敢打AZ疫苗。在某次上節目時,林靜儀非常熱心的跟老婆分析,並且成功說服接種,令于北辰非常感動直呼:「原來台灣真的可以不分政黨做朋友。」不過資深媒體人吳子嘉認為,于北辰此舉動恐怕會害了林靜儀。

林靜儀熱心幫助分析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于北辰在節目中透漏,去年7月疫情爆發之際,老婆一直不敢施打AZ疫苗,怕身體出現不良反應。但那陣子因于北辰通告較多,老婆時常當司機,陪他進出,擔心老婆因沒打疫苗確診。在某次節目中,碰巧遇到林靜儀,當時他以醫師的身分很熱心地幫忙分析,最後也成功說服老婆施打疫苗。于北辰感動表示,身為民進黨的林靜儀本該不理他,但林靜儀卻很熱心地解說。讓于北辰開心直呼「原來台灣真的可以不分政黨做朋友」。

不過針對台中第二選區補選,于北辰的表態,會不會成為扭轉選情的關鍵?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在節目中表示,如果于北辰的公開支持,真的有助選情,那林靜儀大可拉他去台中站台。但他保證林靜儀不敢這麼做,因為一定會被台中民眾「吐口水」到死。因此林靜儀到投票那天前,一定會離于北辰遠遠的。

于北辰近期很常上電視通告。(圖/翻攝于北辰臉書)

 

另外,吳子嘉覺得,于北辰曾是優秀少將,也曾加入國民黨,長得也算清秀。近幾年因時常上政論節目,慢慢也有些知名度。不過,他紅了之後,是不是頭開始變大了。吳子嘉強調,突然跑去支持民進黨這舉動很怪,看來于北辰並不懂政治,等過了一、兩年之後,他就會清醒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于北辰#林靜儀#吳子嘉#台中#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9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