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兵半夜現身北車反特攻! 2021年共機擾台總數架次出爐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9:02

歲末年終,憲兵公布最新影片,就被發現藏彩蛋,官兵在凌晨時分到了台北車站進行反特攻作戰演訓。另外,共軍2021年擾台總架次出爐,來到了961架次,其中殲-16佔最多!

圖/來源憲兵指揮部

 
元旦前憲兵釋出影片,祝大家新年快樂,大秀反特攻作戰。

覺得這地方眼熟嗎?沒錯,就是台北車站!

記者劉亭廷:「憲兵也證實202的官兵,在今年(2021年)的第三季度,趁著半夜時分來到台北車站,就地訓練從而實現,部長邱國正所說的『戰訓合一』。」

 
全球防衛雜誌資深編輯宋玉寧:「基本上是正確的,方向也是正確的,台北市車站就是一個交通的重要樞紐,當然憲兵未來的戰場,可能會在這部分發生。」

除了室內,影片中也秀出,關鍵基礎設施的戶外防護演練,雲豹甲車也出動強化城鎮戰演訓。

全球防衛雜誌資深編輯宋玉寧:「我們在影片裡面看到,事實上來講他們都是拿最基本T-91的步槍,之前我們看過像憲兵說的,配發像這種快瞄鏡什麼的,其實這些並沒有出現,是不是未來這些裝備,配合著演練。」

圖/來源憲兵指揮部

國軍加強各作戰區訓練,畢竟對岸威脅從未間斷,共機2021年擾台次數,根據官方統計截至12/31白天,總共來到961架次,戰機就佔半數以上,其中最多的是殲-16344架次,運-8反潛機163架次,第三名是殲-1085架次。

中國大陸國防部發言人譚克非:「實際出動飛機架次,比民進黨當局炒作的,數量只會多、不會少,目標十分明確,那就是以果斷行動回擊,島內外勢力頻繁勾連挑戰,『一個中國』原則的惡劣行徑。」

圖/TVBS

看來是明白的持續擾台,勢必加重我軍勤務,而2022一開年,這畫面暫時看不到了。

 
空軍確定取消元旦戰機衝場,指出因任務繁重加上剛接裝F-16V,目前以關注戰訓、戰備本務,放眼2022年兩岸情勢維持劍拔弩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民進黨#擾台#憲兵#台北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529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