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內無人能敵 邱毅:下屆總統8成是賴清德當選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4:20
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四大公投落幕,國民黨喊出「四個同意」但全面挫敗,前立委邱毅今(29)日在臉書針對2024總統大選結果大膽預測,國民黨目前無人能敵副總統賴清德,「我認為根本不必等2024,8成以上就是賴清德了」,他也說,由於賴清德自稱是務實台獨主義者,所以他和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的意見一樣,2024年以前大陸就會解決統一問題,不可能再拖了。

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左打侯友宜、右打朱立倫 深藍團體高喊:罷昶失敗主席下台

邱毅指出,四大公投案過後,賴清德的支持度暴增,領先並拉大了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差距,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支持度則萎縮到僅5%不到,邱毅說,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到上海訪問,公開叫囂台獨,擔任行政院長時,自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不過,他在黨內初選敗給總統蔡英文後,屈居老二,聲音也少了,大陸朋友還以爲他轉性低調了,竟然在「台獨頑固分子」黑名單裡漏了他。

更多新聞:壓迫勞工、不開會卻領通告費 藍批林靜儀白袍形象破滅

 
邱毅指出,賴清德是民進黨最大派系新潮流的少主,是比蔡英文更強硬的台獨分子,而且更加張揚愛作秀,在立法院時號稱「秀才」,就是「有作秀的長才」,他前段時間勤練英語和日語,擺明將繼續走「倚美日謀獨」的老路,而且會比蔡英文更激進更積極,但目前國民黨內無人可對抗賴清德。

更多新聞:趙少康點名參選桃園市長 朱立倫:我不會受到干擾

邱毅指出,侯友宜本來有些希望,但在公投後已沒有可能,朱立倫本來抗壓性就差,現在元氣大傷,更顯得左支右絀,而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看來有復出的跡象,但民進黨對付他的秘密武器還沒使出,他的團隊也沒有對抗的人才和策略。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台中市元旦升旗典禮 顏寬恒可望同台盧秀燕、江啟臣

邱毅說,再看看過10幾天之後的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結果,如果這兩仗國民黨又完敗,大概情勢就明朗可預判了,大陸有些學者認為「統一時機」可再等等,看2024年大選結果揭曉再説,但他認為根本不必等2024,「8成以上就是賴清德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賴清德#朱立倫#侯友宜#韓國瑜#國民黨#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7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