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市元旦升旗典禮 顏寬恒可望同台盧秀燕、江啟臣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7:33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可望出席台中市府升旗典禮。(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可望出席台中市府升旗典禮。(圖/TVBS資料畫面)

2022年元旦將至,總統府今年以「堅韌台灣,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為主題,在凱達格蘭大道拒辦升旗典禮,國民黨當天上午6點半也會在八德大樓黨部前自辦升旗典禮,黨主席朱立倫邀請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出席。至於藍營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可能出席台中市府升旗典禮,與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同台,主打團結牌增加士氣。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林俊憲批「中二胖虎」仗勢欺人 顏寬恒反嗆:非常不屑

總統蔡英文將在元旦升旗典禮發表談話,國民黨也跟總統府打對台,在黨中央前舉辦升旗典禮,朱立倫當天也會發表談話,並邀請馬英九、趙少康等人與會。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當天8點將在板橋市府廣場自辦升旗典禮,因疫情緣故,不開放民眾進場。

更多新聞:國民黨團幹部改選! 總召曾銘宗、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

 
據了解,朱立倫當天致詞方向,將談及近期大新竹合併、酒駕修法等時事,在外交與兩岸部分,也會對外報告國民黨對美工作進度,並重申兩岸民間交流的重要性。

馬英九。(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好大官威!藍營秀林靜儀「齜牙咧嘴」罵人片 批濫權施壓

此外,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將出席台中市府舉辦元旦升旗典禮,與市長盧秀燕同台,據了解,正值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之際,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也在安排行程,可望出席市府升旗典禮。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朱立倫#盧秀燕#顏寬恒#蔡英文#馬英九#趙少康#國民黨#元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2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