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件流出!國營企業捐助改建壽山動物園 網酸陳其邁「五億市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4:40

高雄壽山動物園改建,五億元的經費從哪裡來,網路流傳一份公文,高雄市政府行文給台電,希望捐助八千萬,不僅如此,中油、中鋼也各捐八千萬,外界質疑獨厚綠營執政縣市,讓其他縣市首長看了好羨慕,對此,陳其邁表示,國營企業協助地方發展,給予支持經費是行之有年的事情。

圖/TVBS

 
壽山動物園封園大改造,工程如火如荼進行,強調2.0升級版,砸了五億元經費,園區一定會讓人耳目一新。

現場人員(2021.12.7):「現場這根柱子,就是這一根。」

圖/TVBS

副市長視察,未來動物園會有三大亮點,黑熊會有獨立的室內展場,還會打造溫室咖啡廳,讓民眾體驗關在籠子看外面世界,戶外景區的空中廊道,串連各個展區,園區改頭換面都要錢,錢從哪裡來。
 

網路流傳,高雄市政府行文給國營事業台電,新動物園計畫,希望台電捐助八千萬,不僅如此,中油、中鋼也各出八千萬,加上民間企業募款,高雄市政府只要自籌五千萬經費,國營企業這麼挺市長陳其邁,其他縣市看了好羨慕。

圖/TVBS

台電發言人張廷抒:「我們台電有很多電力設施,讓地方做回饋,這是一個制度化,行之有年的制度。」

高雄市長陳其邁:「設施所在地給予補助,這已經是行之有年的事情,以109年為例,台中市政府獲得的補助大概是3.6億左右。」

明明台電去年虧損640多億,還願意捐8千萬改造動物園,跟台電周邊一點相關性也沒有,綠營執政縣市,陳其邁成了別的縣市眼紅的五億市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壽山動物園#高雄#改建#陳其邁#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45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