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官威!藍營秀林靜儀「齜牙咧嘴」罵人片 批濫權施壓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3:05
國民黨質疑,林靜儀疑似在立委任內飆罵公務員。(圖/翻攝國民黨提供影片)
國民黨質疑,林靜儀疑似在立委任內飆罵公務員。(圖/翻攝國民黨提供影片)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倒數,國民黨今(28)日舉行記者會,公布一段林靜儀疑似在立委任期內,針對基層公務人員怒瞪、拍桌、敲桌,還怒氣沖沖地質問在場人士,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形容,林靜儀好大的官威,「齜牙咧嘴」是在幫誰關心、解套還是處理什麼事?作為一個委員,把質詢當作威脅公務人員的武器,是否有濫用權力問題?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質疑綠營民代服務處違建。(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別躲在林智堅背後!」 國民黨邀蔡英文辯論竹竹合併

國民黨今早公布一段影片,林靜儀疑似在一間會議室裡飄罵公務人員,說道「你們這樣對待我,太過分,你們是當作我在這邊幹什麼的,你們是覺得我找你們麻煩是不是?」林靜儀還不滿敲桌說,「我體諒你們,幫你們想其他辦法解套,我在質詢的時候有處理過你們嗎?」

更多新聞:朱立倫:綠營縣市長別忍了 站出來反對竹竹合併

 
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則指出,過去林靜儀也可謂是「金句連連」,曾說「晚上10點後限電,解決能源問題、少子女化問題」,那麼近來高雄多次跳電,是否也是要解決少子化問題?林靜儀也曾說過「當魯蛇怪爸爸當年沒戴套」,難道當民眾對於政府有質疑,或是遭遇到困難,就是民進黨眼中的魯蛇?這句話充分突顯民進黨的傲慢。

更多新聞:不選大新竹「講這句」 藍營嗆爆林智堅:別演犧牲悲情劇

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則說,林靜儀的荒謬言行層出不窮,2017年11月擔任召委主導《勞基法》修法時,冷血背叛她的醫護同事,醫勞盟當時批評「林靜儀換了位置、換了腦袋」,當醫護打電話到辦公室抗議,林靜儀卻直接拔掉電話線拒接,還胡扯稱自己忙著甲級動員,助理則是「去大便」。

文傳會主委凌濤。(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蔡英文搞獨裁?柯文哲:縣市長候選人一人指定 匪夷所思

鄭照新進一步指出,民進黨鋪天蓋地的攻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的違建,實際上根據台中地方上熱心民眾的資訊,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蔡其昌等人以及市議員陳世凱,甚至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服務處也疑似違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林靜儀#顏寬恆#立委#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76

0.2296

0.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