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銘批反竹竹併「一己之私」 高虹安秒嗆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21:02

「竹竹併」議題前一天在立院議場內朝野攻防,結果出席活動時,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竟當眾說,在野黨會反對是為了「一己之私」,還點名坐在台下的立委鄭正鈐、高虹安是反對新竹發展,讓高虹安氣得典禮中直接開嗆,空檔甚至衝上前理論。

圖/TVBS

 
立委(民)柯建銘vs.立委(眾)高虹安:「為什麼要反對,當然他們一己之私,(你才是一己之私啦)。」

不忍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氣到台下直接開嗆,為的是「竹竹併」議題,柯總召台上致詞卻刻意當眾洗臉。

立委(民)柯建銘:「昨天是平安夜,但昨天的立法院不大平安,我們看到鄭正鈐委員,高虹安委員都在反對我們新竹發展,我覺得蠻莫名其妙的。」

 
圖/TVBS

頓時一陣尷尬,因為高虹安和在地立委鄭正鈐就坐在台下,明明是竹科大樓動土,柯建銘一半致詞時間用來說「竹竹併」批在野黨,不滿被扣帽子,直接衝上前理論,竹竹併立院前一天上演攻防戰,民進黨團本來想直接逕付二讀,在野黨杯葛,最後「地制法」退回一讀。

立委(眾)高虹安:「我們沒有上台致詞的機會,所以變成說他今天就抨擊我們,說我們是一己之私,我真的才想說你才是一己之私吧,我們今天只是要求的是,你要有實質審查。」

圖/TVBS

立委(國)鄭正鈐:「民進黨連讓國會議員去討論這個案子機會都沒有,他們只想要用在立法院裡面多數輾壓。」

不能致詞的怨嘆啞巴吃黃蓮,前一天立院議場內攻防,因為柯建銘台上「一己之私」四個字,戰火又燒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竹併#高虹安#鄭正鈐#一己之私#民進黨#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1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