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走李登輝路線」寄生國民黨 侯友宜駁斥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7:53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1218四大公投案雖已落幕,但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黨內抓戰犯聲浪仍持續不斷,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因公投前未與國民黨一同宣講,引發黨內各種質疑,近來更傳有近侯人士表示,在公投前,新北不斷提醒黨中央戰略錯誤,引發國民黨質疑,侯友宜想要走前總統李登輝路線,寄生國民黨。對此,侯友宜今(25)日受訪駁斥所謂「近侯人士」的說法,他強調自己從事公職41年,「為國家人民做事的初心永不改變」。

對於「近侯人士」說法,侯友宜反駁說,「近侯?裡面就只有我一個姓侯啊,也沒有人姓侯啊。」他說,包括在當警察、當副市長、當市長,他擔任公職人員達41年,「我永不忘初心」。

 

侯友宜強調,他擔任公職人員41年,就全心全力的為國家人民努力做事,永不改變,「我愛我的國家,更愛我們的人民,我願意為他奉獻犧牲,堅持這一份熱情,希望中華民國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都能夠過一個好日子,這是我41年來不變的初心」。

前總統李登輝。(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說,當年他61歲要出來選舉,在3月1日時,他自己寫的競選內容也是用這樣的一個方式很清楚的表達,延續他警察愛國家、守護人民這份熱忱,堅持地走下去,「所以我現在的態度永遠不變,因為堅持這一份價值我們才有永續的努力的往前走。所以什麼路線?這就是我41年走到現在,一種承諾、信仰、心靈,大家勇敢的結合在一起,讓這塊土地更好,這就是我的價值」。
 

至於有國民黨民代形容,國民黨像是民國初年,軍閥割據打中原大戰般混亂,如果接下來被民進黨「北伐」成功,民代都會成戰亂中的受害者。對此,侯友宜先是直呼,「想太多了啦!」隨後他表示,自己只是一個是警察出身,努力想為人民做事的公職人員,努力認真希望人民過好日子,這樣的態度從頭到尾都不變,「我好好扮演我、努力做事的態度,永遠不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李登輝#軍閥割據#北伐#寄生#國民黨#公投#戰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72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