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隨扈也淪陷!國軍爆遭共諜滲透 邱國正曝2招防範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0:53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

近來有外媒報導指台灣苦於中國大陸持續滲透,甚至連總統蔡英文的維安細節也受到滲透,吸收成為共諜。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2)日受訪表示,國軍採取主動、被動兩措施防範滲透,到目前為止,國軍防範措施都做得很周延,「我對這點是有信心的」。

根據《路透》(Reuters)近日發表調查報導《T-Day:台灣戰役》(T-DAY: The Battle for Taiwan),內容稱中共當局涉嫌找來台灣軍方的指揮官並誘使他們成為間諜的過程,甚至提到連總統蔡英文的維安細節也遭到滲透。

 

邱國正等相關單位官員今日受邀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針對「面對中共軍力提升我國戰備因應作為以及潛艦國造執行進程檢討」進行專案報告。

會前受訪被問及外媒報導國軍遭共諜滲透一事,邱國正回應,對於防範共諜滲透,國軍採主動、被動兩防範措施,其一是透過自我防衛保密防諜,國軍利用很多宣教、教育的機會,強化官兵意識,其二為當狀況發生時,就立即啟動反情報機制。

外媒指中國間諜黑手伸入國軍,總統維安也遭滲透。(圖/總統府提供)

 

邱國正說,基本上,官兵都有很好的習慣,只要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時就會反應,而一但有反應,就會啟動偵查、調查機制,到目前為止,國軍防範措施都做得很周延,「我對這點是有信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邱國正#共諜#蔡英文#滲透#中國#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3

0.2891

0.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