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戰犯?名嘴點名王力宏「雙料冠軍」:四殺國民黨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9:02
名嘴稱王力宏「四殺國民黨」成為公投戰犯。(圖/TVBS資料畫面)
名嘴稱王力宏「四殺國民黨」成為公投戰犯。(圖/TVBS資料畫面)

王力宏前幾日正式宣布與李靚蕾離婚,昨(17)日深夜,李靚蕾以近5000字的長文,大爆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許多網友徹夜追蹤王力宏相關議題。如今公投投票率不高,四項公投議題更是同意票都落後不同意票,有網友就將這兩現象做結合聯想。

王浩宇在臉書發出自拍照文中寫下「戰犯是王力宏?」。(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誰是核彈攻擊?」網PK李靚蕾、周揚青 曝關鍵一面倒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就在臉書發出自己在KTV唱王力宏歌曲的自拍照,並且調侃「戰犯是王力宏?」,引發底下網友熱議,有網友就表示「王力宏戰術成功,投票率超低」、「功臣是前任王太太蕾蕾」。

王時齊稱王力宏是「雙料冠軍」。(圖/翻攝自王時齊臉書)

更多新聞:藍營公投慘輸!他轟蔡「洗腦」奏效:台灣民主仍待發展
 

名嘴王時齊更封王力宏是「雙料冠軍」,她在臉書發文指出,「沒想到渣男界競爭如此激烈,沒隔幾天就重新刷一次排名,冠軍寶座不斷換人坐」,她還恭喜王力宏,稱他「不但奪下此次渣男冠軍寶座,也打敗侯友宜,奪下公投四殺國民黨的戰犯寶座,雙料冠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公投#王力宏#李靚蕾#爆料#戰犯#侯友宜#渣男#王浩宇#王時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852

0.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