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王時齊 結果共16筆

  • 名嘴被喊姨婆傻了!他問「該叫寇姐什麼?」 釣出本人回應

    我不是姨婆啦!女性對於「年紀」都非常斤斤計較,少一歲、多一歲都不行,尤其在路上被人叫得比實際年齡還要大,心裡都會默默想「我真的看起來有那麼老嗎?」然而,知名名嘴王時齊分享自己被一名小朋友叫「姨婆」,結果有人卻回應「遇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不知道要叫什麼」,隨即釣出本人回應。
    2022/10/30 18:34
  • 挨批「落跑選桃園」還被貼標籤 林智堅:這傷痕是勳章

    民進黨先前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下屆桃園市長,他7月將辭去市長職務,接受徵召轉戰桃園再拚市長選戰,遭外界貼上「落跑」的標籤。林智堅今(30)天接受網路節目《齊有此理》主持人王時齊專訪時表示,對於被貼上「跳區、落跑」的標籤,他表示,戰場上戰士一定會受傷,必定會留下傷痕,「對手想貼我標籤,但我認為留下的傷痕是勳章,而非標籤」。
    2022/06/30 16:09
  • 聽完「恩恩報案錄音檔」 她嘆:知道為什麼侯友宜不公開

    新北市中和2歲童恩恩因染疫不幸病逝,成了全台首位兒童確診新冠肺炎的案例。今(21)日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在臉書表示,聽完就知道為什麼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甚麼都不肯公開錄音檔了,並大酸「整個新北市都是我的攝影棚」。
    2022/06/21 10:06
  • 王美花談缺電喊「現在電費太便宜」 打包票:今夏用電沒問題

    經濟部長王美花上任以來,全台已發生多起大大小小的停電,雖最後追查都是因為員工操作疏失及小動物惹禍,仍引發民眾不滿。對此,王美花在接受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專訪時,表示台灣「現在電費實在太便宜」,同時她也也親自回應了民眾質疑的缺電問題。
    2022/04/06 21:42
  • 黃偉哲談爭取連任 強調「絕不是西瓜」喊話搶回流失票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直播節目接受主持人王時齊專訪,談到爭取連任心境時表示,民進黨推出的是民調滿意度最高的候選人,「絕不是西瓜」,有信心搶回上屆流失的綠營選票。
    2022/03/16 17:14
  • 黃偉哲不知如何「解決內鬥」! 自詡:政壇做苦工的阿信

    台南市長黃偉哲於16日受邀上直播節目,接受媒體人王時齊的訪問,針對民進黨內部的「內鬥」、藍營的內外夾攻,同時也透露自己爭取連任的心情,黃偉哲強調,民進黨在台南市推出的候選人是民意調查滿意度最高的人選,表示自己「絕對不是西瓜」,認為台南不斷在進步,而他也有信心搶回上屆選戰中,綠營在台南流失的票源。
    2022/03/16 16:42
  • 談大新竹合併 林智堅批:國民黨根本是始亂終棄渣男行為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16日)接受yahoo!TV 王時齊《齊有此理》專訪,針對外界好奇棄選大新竹市長的下一步,林智堅表示,「現階段就是把任期做滿,並全力輔選」,至於新竹市、大新竹市長接棒人選,林智堅說,選對會已經成立,黨內一定會找到最強人選,還點名說「鄭正鈐一點都不強!」談到大新竹合併升格,林直言國民黨先是挾持總預算案不討論《地制法》,在自己宣布不選大新竹後,又被推託要從長計議云云,是典型始亂終棄、渣男行為。
    2022/02/16 15:31
  • 公投戰犯?名嘴點名王力宏「雙料冠軍」:四殺國民黨

    王力宏前幾日正式宣布與李靚蕾離婚,昨(17)日深夜,李靚蕾以近5000字的長文,大爆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許多網友徹夜追蹤王力宏相關議題。如今公投投票率不高,四項公投議題更是同意票都落後不同意票,有網友就將這兩現象做結合聯想。
    2021/12/18 19:02
  • 難破罷韓天險? 名嘴曝「陳其邁不是躺著選」內幕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罷免,民進黨將於本週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投入8月的高雄市長補選,外界認為陳其邁是躺著選。不過,資深媒體人王時齊13日在節目中分析,陳其邁並非躺著選,是很困難的挑戰。
    2020/06/15 07:58
  • 目睹何韻詩被潑紅漆!身旁名嘴「整個氣炸」怒發聲

    香港歌手何韻詩昨(29日)在台北出席「九二九台港大遊行」期間,遭統促黨人士潑紅漆,事後何韻詩堅持對2名兇嫌提告,而當時在一旁目睹整個過程的名嘴王時齊,今(30日)也在臉書上透露心情「快氣炸了」!
    2019/09/30 13:16
  • 藍軍恐面臨分裂 名嘴曝:韓國瑜有這「護身符」

    2020總統大選僅剩不到5個月的時間,雖然藍綠2黨皆已推出人選應戰,但國民黨目前整合進度緩慢,如今甚至恐面臨分裂危機。對此,有名嘴就直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其實有個「護身符」,那就是鋼鐵韓粉;且韓舉辦的造勢,也會抑制郭台銘的民調上升。
    2019/08/31 11:08
  • 遭黃捷忽略慘坐冷板凳 她曝:「這件事」對韓傷害很大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15)日再次於高雄市議會質詢韓國瑜,結果這次她全程僅請經發局長、副市長等答詢,完全未要求韓答覆,讓韓呆坐50分鐘板凳,事後黃捷諷道「知道分機號碼,就不用撥打總機了,只會浪費質詢時間」。對此,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指出,黃捷的質詢方式,已把韓國瑜定型為1個「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她認為「被定型」、「標籤化」,對韓傷害相當大。
    2019/05/16 10:05
  • 發文護柯文哲器官移植案 王威中遭批「賠上整個民進黨」

    作家吳祥輝出版社「蝴蝶蘭文創」翻譯出版《屠殺》一書,內容咬定台北市長柯文哲帶病人到大陸器官移植,更刊登全版廣告批評。對此,「友柯派」市議員王威中在臉書PO文維護柯文哲,但隨後又刪文,此舉遭到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批評,認為王威中害了整個民進黨。
    2018/09/05 07:38
  • 一語成讖…楊偉中笑回周玉蔻「被海浪捲入太平洋了」

    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日前和家人到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不料昨天深夜驚傳為了救泛舟溺水的女兒,不幸喪生,讓眾多親友不敢置信,而楊偉中這次出國時,有不少名嘴好友們還在臉書拜託他買東西,或是向他邀稿,沒想到如今卻傳出憾事。
    2018/08/31 08:25
  • 被酸用健保是台獨資助 黃安「怒飆血壓」嗆:再去爽用

    長期旅居大陸的台灣藝人黃安日前公布微博封鎖名單,赫見名為「台灣鍾年晃」的帳戶,意外引發討論。事後,鍾年晃本人澄清他根本沒使用微博,而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也狂酸黃安,使用政府補助的健保福利,「也算是台獨資助的一份子」。對此,黃安今(12日)爆氣回應,「氣到了,血壓上來了,再去爽用一下健保!」
    2018/01/12 19:43
  • 朝野不斷電表決 賴士葆:一堆民進黨在睡覺

    立法院前天表決今年度國營事業預算,朝野進行不斷電表決大戰,原本將持續至周五凌晨,結果連續20幾個小時,造成一名議事人員在廁所昏倒送醫,國民黨立法委員賴士葆在節目中表示,看到民進黨一堆立委都在睡覺,讓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立刻說,凌晨3點不睡覺要幹嘛。
    2016/07/28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