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糖哥哥陳嘉行!捷運站宣講公投 遇韓粉阿姨鬧場撕看板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3:47

四大公投,18日就要投票了!焦糖哥哥陳嘉行,16日傍晚到捷運石牌站,宣講公投的時候,卻遇上韓粉來鬧場,阻止他宣傳投「不同意」,還撕毀他的看板。

圖/翻攝自臉書焦糖哥哥-陳嘉行

 
民進黨市議員擬參選人陳嘉行:「從馬路對面走過來一個阿姨,就直接踹我的板子,我想說怎麼回事,她說你不能講不同意,我說為什麼,她說你就是不能講要公平投票。」

前進石牌站宣講公投,焦糖哥哥陳嘉行,卻遇上疑似韓粉鬧場,不只阻止他宣傳,還直接動手破壞道具。

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陳嘉行:「離開的時候她把我板子這樣撕開,因為那板子是我花錢做,花2500做的,而且那是我自己用膠帶黏的,就是全部都是徒手煉鋼,阿姨把它撕開我趕快阻止她。」

 
激動的阿姨,一下踢板子一下撕壞看板,明顯出現一道裂縫,甚至直接公然抹黑,讓焦糖哥哥好無奈。

民進黨市議員擬參選人陳嘉行:「你1450你1450,阿姨我講過我是1450我承認,她說你收民進黨的錢,我說沒有啦,妳不能在公開場合,隨便說人家收錢妳這樣會被告。」

不管怎麼解釋,對方都聽不進去,還認為投四個不同意,電費一個月變3萬,明顯就是被柯文哲誤導,而焦糖哥哥也說,這是一次遇到有民眾這麼激動。

民進黨市議員擬參選人陳嘉行:「以我來講會喊四個同意的,我都把他歸類為偏韓粉,因為柯粉應該至少,會有兩個不同意吧對不對,頂多看到口罩是跟他們立場不一樣,他們就會甩掉嘛,或是出來跟你比這樣子啊(拇指朝下),但我都覺得還好啦因為民主國家,不認同我的行為沒有關係,但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動手動腳,還辱罵污指你說你說民進黨錢這種,我第一次遇到有點嚇到。」

遇到不理性民眾,直接動手破壞道具,也讓焦糖哥哥好無奈,事後警方有打電話給陳嘉行,不過他不打算提告,只希望民主國家,面對不同的聲音能懂得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四大公投#民進黨#陳嘉行#民主#韓粉#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3

0.1157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