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官員嗆約見監委、「溝通」高虹安 他傻眼:廠商治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4:08
高虹安曾針對交通部斥資1.5億打造的「UMAJI APP」(遊買集)提出質詢。(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曾針對交通部斥資1.5億打造的「UMAJI APP」(遊買集)提出質詢。(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去年(2020)針對交通部斥資1.5億打造的「UMAJI APP」(遊買集)提出質詢,指截至去年5月底僅2.3萬人下載,時任交通部長林佳龍承諾會改進達到10萬人下載的目標,怎料質詢隔天APP就下架至今,巨額花費形同打水漂。事後監察院立案調查,但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發現一名女子跑到高虹安臉書嗆聲喊要「溝通」,被起底疑為前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讓他質疑現在究竟是網軍治國,還是廠商問政?

更多新聞:認愛金剛人生轉彎!小嫻突公開「超大喜訊」:歡迎你們來

 

羅友志發現高虹安貼文下,有一位帳號名「Anne Chung」的人嗆聲要溝通。(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羅友志今(17)日在臉書上指出,高虹安將自己發現「UMAJI APP」成效不彰一事寫在臉書上,計畫要質詢交通部,沒想到貼文出來後,一個名叫「Anne Chung」的帳號竟在底下留言嗆聲說「「I have seen it。下週《我約見監委》,另請建興安排高虹安《溝通》!」

更多新聞:蔡頭驚罹肝癌末期!白冰冰曝「4個月前情景」嘆:很可怕

 
 
羅友志發文質疑廠商問政。(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稱自己一搜尋這位「Anne Chung」,發現她在臉書上相當活躍,也常標註這個APP的開發廠商「台灣美創」,再經比對資料,發現竟是前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羅友志不敢置信,提出2點提醒高虹安:「民眾黨主席的前官員,到妳臉書嗆聲要《溝通》,怎麼回事啊?」並表示「現在一家民間廠商可以『約見監委』耶,妳要不要搞清楚一下,台灣現在不但是網軍治國,還是廠商問政了嗎?」
 
羅友志狠虧「夫人,來看好大的官威啊!」再仔細想想她並非官,而是「民」,質疑「塔綠班執政,民可以與官鬥耶!」最後表示自己純粹看到臉書覺得瘋狂,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高虹安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遊買集#林佳龍#監委#嗆聲#廠商#羅友志#鍾慧諭#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044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