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臉書千字文談公投 盧秀燕被問看法回應了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5:28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中央社)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Facebook)發表千字文,表達對公投的看法。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對於任何人的表態,都予以尊重、不表示意見,「公投當日一定會去投票」。

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投票。侯友宜日前在臉書發表千字文,表達對公投的看法。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市政總質詢,民進黨籍市議員江肇國、曾朝榮、蔡耀頡等人在質詢時,播放公投影片並詢問盧秀燕對公投的看法。

 

曾朝榮對萊豬、萊牛議題提問,江肇國則關心侯友宜在臉書表達對公投的看法,「以自由意志去決定你的答案」,江肇國詢問盧秀燕,是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或是支持侯友宜的看法。

對此,盧秀燕表示,近期市議會不同黨派的議員,都播放不同公投影片,持不同的意見,台灣是民主國家,對於各種意見,她都予以尊重。

盧秀燕強調,萊牛開放時她時任立委,她站在人民的一方,雖然最後萊牛仍進口,但她勇於抵抗黨的意見,因為「是人民選我,不是政黨選我」。萊牛開放,當時政府說會做邊境管理,不會讓人民吃到萊牛,同樣的現在萊豬開放,到底會不會進來,這是人民心中的疑問,她只是替人民說出疑惑。
 

盧秀燕指出,對於黨務和選舉,她在任3年期間一向不評論,對於任何人的表態,都予以尊重、不表示意見,強調公投的意義就是要設法保障人民的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自己決定要不要表態、要不要選擇,民主最高的意義是不論對方是什麼職務,都要予以尊重,她強調「公投當日,一定會去投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盧秀燕#侯友宜#公投#千字文#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42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