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鍋!千字公投文挨轟「毫無重點、態度閃避」 侯:傳達人民作主價值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4:29

1218公投倒數,新北市長侯友宜對四項公投始終沒有完全表態,但他最新在臉書發表千字文,開嗆公投搞得像選舉一樣,大家不累嗎?引來藍營基層炸鍋後,侯友宜親自說明,強調自己的理念始終沒變,就是讓人民做主!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身為新北市的市長,也有責任來對公投表示一些看法。」

對公投侯友宜終於講話了!前一晚臉書千字文引用法國哲學家笛卡爾「我思故我在」,說彼此尊重是自由意志的展現,接著話鋒轉硬,說尊重多數民意選擇的公投,曾幾何時變成了填鴨式圈叉題,不能有其他論述,非友即敵的搞得像選舉一樣,對立、衝突,大家不累嗎?

圖/TVBS

沒想到引來藍營基層炸鍋,有人留言要他退黨,有人酸,市長在警校時是不是主修躲避球,字字精算,字字沒重點,所以對核廢料的立場是什麼,連被認為立場偏藍的名嘴羅友志也嗆,你要說的是「我撕,讓你們知道我在」吧?這樣的反彈,侯市長發文前有料到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寫的那個內容,就是我當時在三年前出來選舉寫的內容,所以其實內容是沒有變,只要經過理性科學的論證,我們大家由人民作主,這是一個核心的價值。」

圖/TVBS

強調自己沒有今非昔比,但綠營也沒放過機會開酸,有意選新北議員的卓冠廷留言,跟我一樣看不懂這篇的請按我讚,議員戴瑋珊要侯友宜對核四和三接應該表態「不同意」,不要再閃躲了,而侯友宜沒說出口的意向就有網友幫他表態。

網友將侯友宜文章內「不,同意,四個」等字圈出來,組成「不同意四個,台灣更有力」,串連民進黨的公投口號,博君一笑的KUSO圖,也顯示侯友宜在公投立場上的曖昧尷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四大公投

四大公投

#公投#侯友宜#千字文#發文#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17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