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公投表態! 朱:國民黨有立場、在野黨有天職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4:41

新北市長侯友宜針對公投發文表態,不過文章仍然沒有把立場說明清楚,因此引發藍營基層砲轟,甚至有資深媒體人酸「我思故我在,公投我不在」,對此,朱立倫則回應,在野黨有在野黨的天職,並沒有針對侯友宜文章直接評論。

圖/TVBS

 
現場主持人:「來我們先請上戰車,我們謝謝我們所有的好朋友。」

公投戰車到了新北,還是等不到那個人,誰呢不用猜,都知道國民黨在等的人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前一天晚上臉書文章表態,我思故我在的破題方法,卻被很多國民黨基層砲轟,仍然感受不到侯友宜對公投的立場。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有國民黨的立場,在野黨有在野黨的天職,在面對這麼鴨霸的執政黨的時候,我們不站在民眾的身邊,我們不跟民眾站在一起,誰跟民眾站在一起。」
 

朱立倫也沒有針對侯友宜的表態來回應,只是藍營基層想問國民黨立場,侯友宜有力挺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像文言文一樣難懂的白話文,讀完一些文章只會覺得,像讀完出師表的感覺,就是臨表涕泣不知所云,那看完一些文章只會覺得,腦中浮現後漢書的那句成語首尾兩斷。」

圖/TVBS

看不懂有沒有力挺,也看不懂侯市長對公投立場,這似乎成了藍營最大共識,不只黨內有意見,偏藍營的資深媒體人也酸我思故我在,公投我不在,不過黨內還是有人幫侯友宜說話。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國民黨是一個民主的政黨,本來就可以有不同的聲音,更何況公投本來就是一個公共議題,尤其是我一再強調,是跟每一個人都有關的公共議題。」

侯友宜一篇文章引發更大政治風暴,綠營就解讀,對朱立倫來說,侯友宜風暴反而可以幫他解決一個對手,藍營批評見縫插針,顯然侯友宜的公投回歸民意不太容易,反而因為他的一篇文章,讓公投更政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侯友宜#公投#國民黨#在野黨#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847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