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峰會談抗威權! 唐鳳:台灣站在最前線

記者 柳采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23:34

美國總統拜登主持的「民主峰會」視訊會議登場,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代表政府以預錄影片方式發表「國家聲明」,唐鳳強調,台灣始終堅定站在全球對抗威權主義的最前線。

圖/TVBS

 
民主峰會視訊會議,唐鳳及駐美國代表蕭美琴一起出席。唐鳳更代表政府,發表國家聲明。

科技政委唐鳳:「到了2014年, 台灣的民主已經成熟。和平佔領國會的行動,奠定了後續政治改革的基礎,同時也掀起了青年行動及公民參政的浪潮,在台灣的民主方興未艾之際,我們始終堅定站在全球,對抗威權主義的最前線。」

圖/TVBS

特別強調台灣民主化跟世界分享台灣民主故事,致詞內容還點到了,台灣在這波疫情之下,如何堅定對抗病毒。
 

科技政委唐鳳:「在疫情期間,各地的威權政府,以公共衛生和集體利益為名,合理化侵犯人權的行為。全球民主呈現倒退的跡象,然而在台灣,我們不必封城就能控制疫情,不必下架就能戰勝假訊息。」

參加美國所舉辦的民主峰會,唐鳳還特別點出,台灣有多支持美方立場。

圖/TVBS

科技政委唐鳳:「我們也歡迎非政府組織來台設立辦公室,最近來台設點備受矚目的組織,就包括總部位於美國的國際民主協會,及國際共和研究所。台灣已響應美國的號召,承諾資助全球反貪集團。」

唐鳳最後祝大家,生生不息、繁榮昌盛,還比了國際手勢,表達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中台交鋒

#人權#美國#疫情#拜登#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9

0.1116

0.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