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考?「雙城」不提臉書後發共機 柯避談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3:00

雙城論壇才落幕,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承諾議員要提的共機擾台卻沒說,直到活動結束,他才在臉書發文提及,就被議員批是馬後炮,而且整場活動看起來就想被大陸吃豆腐,但柯文哲今天沒多做回應,只強調該說的都說過了。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晚上發文才提到共機,有人說你馬後炮,唉呦我跟你講,我不是都講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不願正面回應,雙城論壇才落幕,敏感的「兩岸一家親」柯市長沒再提,就連承諾議員要講的共機擾台也沒說。

直到結束後,柯文哲才在臉書上發文,指11月共機擾台,我國空軍廣播驅離次數高達116次,居高位者帶頭喊打,結果不只企業憂心被戴紅帽、綠帽,連兩岸的婚姻都受困在惡意螺旋裡。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像有點感覺兩岸議題變補考,補考。」

但不止柯文哲過去主張的被消失,副市長黃珊珊也沒參加,比一比去年黃珊珊和柯文哲一塊進場,還代表北市府專題演講,難道是因為之前臉書上稱「台灣是獨立國家」惹惱陸方。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本來這次規畫就不是我的業務,因為是教育文化,去年是防疫所以是我,兩岸論壇活動本來就早就規劃好,我本來就沒有,我本來昨天就有別的行程。」

圖/TVBS

而陸媒也報導。

上海市長龔正(12.1):「兩岸同胞都是中國人,同根同源,同文同種。」

但就是這段談話,柯文哲被批乖乖坐台下聽,讓大陸吃豆腐。

 
北市議員林穎孟:「裝睡的人叫不醒心態,實際上他根本昧於中國,國際上面不斷打壓威脅恐嚇台灣的事實,只想要歌舞昇平,假裝甚麼事情都沒有。」

邊喊兩岸交流不能斷,又怕被抹紅,這場疫情下的交流,柯文哲冷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城論壇#柯文哲#黃珊珊#抹紅#兩岸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0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