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靜儀被問治安、物價 反嗆記者:你在發表意見


發佈時間:2021/11/2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9:29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陣營找來反萊豬醫生蘇偉碩一同開記者會,怒告民進黨詐欺,而林靜儀到草屯參加公投說明會,則反批對方在玩文字遊戲!

圖/TVBS

 
記者vs.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民):「(媒體人因為臉書PO文爆料會不會轉移候選人焦點),不會啊。」

第一次提問沒問題,第二次提問。

記者vs.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民):「是不是國家機器動員?什麼叫做國家機器。」

 
林靜儀瞄了一眼這麥克風是哪家媒體,回答後換其他媒體發問,直到左邊這一位記者第三次提問時。

記者vs.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民):「全台的治安問題,物價上漲,疫苗問題,你覺得你是在問問題,還是發表你的意見,(你覺得這),我覺得你不是在問題,是在發表你的意見。」 

圖/TVBS

林靜儀打斷對方,直接嗆回去。

記者vs.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民):「(可以問一下妳的看法嗎?)我覺得你剛剛是在發表你的意見,不是在問我問題。」

提問的是一位外場SNG導播,中二選區補選兩陣營他都會採訪,有時,還要負責攝影工作。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國):「對於媒體的提問,我不會反問,我也不會遷怒於別人,有記者重複提問,顏寬恒記者會上笑著,酸了一下林靜儀,還是再講一次回應。」

記者洪彩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場,現在被拉到公投上面來了,顏寬恒陣營指控,民進黨以不實資料製作公投宣傳看板,違法公投法規定,已經提告!」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國):「用這種詐欺手段來誤導民眾,把這個反萊豬變成反美豬,變成一個政治的操作。」

圖/TVBS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政府變成一個造謠國家隊,我們公投第18案,是反對含有瘦肉精就是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進口到台灣,並沒有說是美國,加拿大還是歐盟。」

同一天下午,林靜儀則到南投草屯,為公投說明會助講,會場文宣,一邊寫萊豬,翻過來,寫的是美豬。對於顏寬恒提告,林靜儀反嗆!

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民):他們去講的什麼美豬萊豬,這裡面大家都很清楚知道,他們劍指是什麼嘛,那這裡面最終的是你結果,會造成台灣整個貿易障礙的部分,卻玩這種文字遊戲,真的你這樣玩文字遊戲,就像你對外講說,China不是中國,不是一模一樣嗎?」   

 
但這也被質疑,為何不統一只用「萊豬」兩個字就好!綠營嗆對手玩文字遊戲,藍營則批民進黨違反公投法,到處造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二#林靜儀#記者#反嗆#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215

0.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