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談婚姻「2離3結」 坦言「都是我的錯」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00:06

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今天(23日)接受節目專訪,坦承錯了,是什麼錯了,原來是談到自己,離了2次婚又三度結婚,顏寬恒說夫妻一定有摩擦、爭執,但錯的都是他,不是太太,不過針對名下財產和土地,被外界質疑,他也強硬回擊,反控對手陣營刻意抹黑、渲染,對他疲勞轟炸。

圖/翻攝YouTube震傳媒《新聞不芹菜》

 
主持人黃光芹vs.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都是我的錯,沒有她的錯。」

什麼事,讓顏寬恒,願意公開在節目上,全盤認錯。

主持人黃光芹vs.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離了2次婚,結了3次婚,最後一次結婚在2013年,我跟我太太之間,我必須承認這個過程一定有些摩擦,一定有些發生爭執。」

 
圖/TVBS

原來是談到太太陳麗凌,顏寬恒23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談到婚姻狀況,被外界質疑是為了節稅,雖然也沒有詳細解釋,到底是什麼摩擦,導致夫妻分分合合,不過顏寬恒,也趁著上節目,把想澄清的一次講好講滿。

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年輕的時候我就很早很早就自己就有工作,然後我也有投資,那這些投資也都合法,惠文三街那個房子那時候2千萬,被他們說成1.1億,其實他們就是這種就像妳講的放大渲染。」

圖/TVBS

包括財產申報公開後,顏寬恒和太太名下,總共66筆土地,加上七期的兩棟別墅,另外在龍井有一處,3千坪招待所,顏寬恒一筆一筆說明。

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3千坪事實上你說只有128坪的),(這個招待所有上億元的植木跟植栽嗎?)沒有啦,太誇張了啦。」

反控對手陣營,採取放話抹黑策略,對他疲勞轟炸,但他也強調,只要外界指控內容,涉及誹謗不排除,交給司法來釐清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寬恒#婚姻#抹黑#釐清真相#誹謗#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5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