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舟」幫「傅」開綠燈? 朱立倫:非為個人設計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3:25

國民黨通過「同舟計畫」,放寬被開除黨員的回黨條件,但前考紀會委員聲明怒嗆,這決定跳過考紀會,會讓黨紀淪為笑柄,而黨主席朱立倫睽違四天出席活動表示,這計畫並非為個人所定。

圖/TVBS

 
腳上全白新球鞋超亮眼,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睽違四天,現身公開活動,不過大家最想問的,還是這個。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同舟計畫歡迎過去加入各政黨,或者離開國民黨的一些好朋友,回到這個大家庭,沒有為任何個人去設計。」

這同舟計畫,引發黨內茶壺風暴,前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葉慶元聯合聲明,認為這是在替一些,被開除黨籍的人士開巧門,這項決定會讓忠貞黨員無法接受,更直接嗆這讓黨紀淪為笑柄,黨內包含議員等等10多人也連署聲援。

 
圖/TVBS

前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他某種程度上是跳過考紀會,大家都期待只要換一個主席,就可以得到特赦的話,那黨紀就不存在了。」

台北市議員(國)郭昭巖:「真的要讓他們回來的話,真的要去檢討,是不是要有一些特別條款,包括可能一年不能行使黨權等等。」

而其中被點名整個計畫,就是為了傅崐萁回黨,本人是強調還沒申請,但用劉邦來比喻朱立倫,主席認同嗎。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我不對個人發言予以回應,現階段國民黨最重要的是,能夠擴大我們的支持,群眾結合民間團體,眼前最大的挑戰就是公投。」

低調不願附和,畢竟這舟都還沒人上,就已經在黨內掀起巨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同舟計畫#回黨#條件#放寬#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46

0.2020

0.4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