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回任副主席? 國民黨否認:須具備兩資格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5:46
無黨立委傅崐萁有意回國民黨。(圖/TVBS資料畫面)
無黨立委傅崐萁有意回國民黨。(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中常會今(17)日下午通過同舟計畫專案「中國國民黨黨員回娘家特別辦法」,號召失聯、被註銷黨籍、申請恢復黨籍的黨員回到黨的大家庭,並鼓勵資深黨員邀請家人或親友入黨,共同支持黨的發展。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指出,同舟計畫的目標在於擴大黨的團結、增加黨的基礎,沒有任何個人與個案考量,外界的許多傳言並非事實,事實就是希望能有更多黨員回到黨的大家庭中。

更多新聞:花蓮王回來了!傅崐萁將搭朱立倫「同舟計畫」回娘家

 

朱立倫強調,許多黨員因出國後聯絡問題遭註銷黨籍卻不知情,也有失聯很久的黨員希望能回來,此外,包括過去曾加入其他政黨,若願意回到國民黨的黨員,只要認同總理理念及黨的宗旨,都誠摯歡迎大家回來。

傅崐萁。(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傅崐萁搭同舟計畫回黨 黨內炸鍋:要國民黨跟他一起沉沒

 
朱立倫強調,回來的黨員今後若有違紀,仍將依照黨紀處分;在時程上也不會影響到明年選舉,希望以這樣的決心,讓更多黨員同志回家,讓國民黨更團結、壯大。

更多新聞:傅崐萁「諄諄教誨」批政府窮兵黷武 蘇揆:你馬卡差不多

媒體關切立委傅崐萁是否因此能回到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許宇甄會後受訪表示,特別辦法是通案規定,目的是要號召所有黨員回娘家,並未針對任何個案,所有黨員只要符合特別辦法的相關規定,不管過去加入新黨、民眾黨、親民黨的黨員,只要認同國民黨理念,都可以申請回復黨籍。

更多新聞:打高端出國補兩劑 蔣萬安開砲陳時中:科學證據在哪

黨務高層也指出,傅崐萁申請恢復黨籍案,都已經過了懲處期限,即便沒有該計畫,根據黨內既有規定,任何符合規定要申請回黨的黨員,用任何理由阻擋黨員的合法權益,都不合理。

無黨立委傅崐萁有意回國民黨。(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行政不中立?副閣揆宣傳「四個不同意」 連中油都貼廣告

對於傅崐萁可能擔任副主席等相關職務,黨高層表示,擔任副主席必須要擔任過中評委或中央委員才有資格,傅崐萁並未有此資格,未來傅崐萁頂多可能從「黨團」委員變成「黨籍」委員,如此而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傅崐萁#國民黨#朱立倫#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1265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