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討論穿「鳥籠裝」 諷刺綠否定「公投綁大選」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20:03

國民黨民進黨積極宣傳公投立場,國民黨在其中一個會議當中,還提到是不是要穿「鳥籠裝」上場,吸引民眾注意,諷刺民進黨不同意公投綁大選,而蔡政府則是由總統蔡英文親自上陣,用廣播節目宣傳四個不同意。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再度宣傳公投,挺萊豬,講到蕭美琴大力讚美,就連桌上的三色豆一併也受到總統青睞。

總統蔡英文:「這個其實在我留學的時候是每天吃的東西。」

喔喔三色豆對很多人來說,是不可原諒的時候,主持人開玩笑說,四個不同意恐怕變成五個不同意。

 
總統蔡英文:「我看到夜市裡的牛排有三色豆,我覺得滿好吃的啊。」

圖/TVBS

藍綠兩黨積極宣傳公投,傳出國民黨為了要在說明會上更吸睛,就有人開玩笑說要穿鳥籠裝,甚至還有扮萊豬,但市面上要借到鳥籠裝,恐怕不容易。

時任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盧憲孚:「這是思想監禁。」

服裝店大多只有這種小鳥裝,只能自己在去拿個鳥籠,才能配備完整。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這個都是好意見,如何吸引民眾的注意,讓民眾記憶深刻,這個反萊豬或是其他公投案的內容,讓民眾記憶深刻。」

搞不好可以更吸睛,委員啊,但要穿這麼特別的裝扮,恐怕也要代表人員同意啊。

 
國民黨議員鍾沛君:「討論到鳥籠這件事情,並沒有像報導裡面講的一陣尬笑,比較奇特的提議。」其實我覺得大家出發點都是希望,在這場發表會上面增加觀眾的記憶。

也是代表之一的議員鍾沛君,進一步說明服裝不是重點,只是開玩笑,而除了鍾沛君,11/18先登場的是羅智強對決徐國勇也是焦點,在來就是教授包正豪對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不過不管服裝道具,說明會論述立場才是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國民黨#鳥籠裝#公投#蔡英文#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308

0.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