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認「高端疫苗是重打」有理 柯再嗆:那負責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20:01

台北市長柯文哲批中央高端疫苗補2劑,不叫混打是重打,今天(16)指揮官陳時中認了說他講的也有道理,只是疫苗也確實有它的困難,但柯市長似乎不領情,開嗆那就要有人負責,還在議會跟民進黨議員唇槍舌戰。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民)洪健益:「違反醫學倫理這是不對的政策,(這是不對的政策),(那所以我們打這些高端疫苗的怎麼樣),(是怎麼樣),你們有滿滿的台灣價值。」

好酸啊,說到高端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滿肚子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民)洪健益:「我覺得你還是為黨犧牲這就算了,(哇,我有這麼崇高的聲望),(就是我為黨犧牲),最起碼你沒有去偷打BNT疫苗,你還是氣魄,這種人我反而比較佩服,(那你要不要公開稱讚我一下),對啊,至少你比蔡丁貴好多了。」

 
這到底是褒還是貶,柯文哲為了高端疫苗出國補兩劑槓中央,說這不叫混打是重打,還酸陳時中這是公共政策,又不是包廂裡飲宴的個人行為,政府別把人民當作為政府解套的工具人。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工具還好,簡直是實驗白老鼠,你不懂醫學就算了,懂得話就越想越生氣。」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想講的也有他的道理在啦,不過整體在疫苗上面,本來就有我們的困難。」

陳時中終於正面回應柯文哲,但顯然柯市長,沒打算罷休。

台北市長柯文哲:「誰搞出來的要負責啊,(你怎麼看前兩天說美國政策怪怪的),跟你說怪怪的是他自己,是我們台灣自己怪怪的。」

圖/TVBS

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直言疫苗還是國際認證的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更重要的(疫苗)要有國際認證,因為畢竟國際認證符合跟國際接軌。」

高端疫苗讓在野再度撿到槍,怎能放過這個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高端#補打#陳時中#唇槍舌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43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