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族出國打4劑 總統出訪呢?陳時中這麼說...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旭毅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20:49

高端族想出國,指揮中心建議可以補打2劑國際疫苗,有立委就問,那總統是不是也得要補打?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得由專業團隊評估,但一般人可就沒那麼幸運了,得由自己決定,立委就問,如果打4劑出事了,陳部長會負責嗎?陳時中答案是不會。

圖/TVBS

 
高端族想出國,指揮中心說可以補打2劑,那把手臂捐給高端的總統......

衛福部長陳時中vs.立委(眾)賴香伶:「院長或者是部長,你們會不會建議總統提早來打不同的疫苗,那我想總統有自己的醫療團隊。」

也就是說總統會有專家評估,但一般人可能就要自己決定了,指揮中心給高端族一個變通的辦法,打完2劑還可以再打2劑,立委就質疑這樣的混打真的可以嗎?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vs.立委(國)賴士葆:「你要不要切結說,沒關係高端打2劑的,再補2劑出國的,出問題我陳時中負責,敢這樣做嗎?我沒有辦法負責,沒有辦法負責叫大家打什麼呢?我們有法律,國家有法律,他有藥害救濟。」

不敢掛保證只能說有藥害救濟,只是不只打高端的傷腦筋,就連65歲以上都還有13%還沒有第二劑,第一劑都打32周的蘇院長也還沒等到他的第二劑。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魯明哲:「是幫AZ在做耐力測試還是說,(嘿嘿嘿),我是開玩笑嘛,我是疫苗不夠,(我是建議你),疫苗不夠我不搶嘛。」

沒辦法還沒輪到我就不能去打,就等旁邊的指揮官宣布,只是現在指揮官頻頻被點名,表態這個問題。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 吳斯懷:「我想問一問有沒有意願,要參選台北市長,現在還是防疫為重。」

沒有把話說死,畢竟防疫沒告一段落,說什麼都是多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端#總統#指揮中心#陳時中#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355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