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格免錢遭長期占用! 汽車移開換重機停

記者 李品誼 柳采葳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9:09

台北市萬華區雙園街旁有一排停車位,因為不用收錢,導致14個車格長期被占用,如果車子需要移走,就會把重型機車牽來繼續佔位,讓居民無車位可停,北市府解釋因為該區域是公私混合用地,還要持續跟居民溝通,仍然朝全面收費方向前進。

圖/TVBS

 
停車位上車子開走,但這位子沒有空出來,司機下車之後,牽了另外一台重型機車停了下來。

佔位民眾vs.記者:「重機可以停啊,這是佔位嗎?不是啊。」

重型機車的確可以停汽車位,但我問題是,長期這樣佔位,別人怎麼停。

 
附近居民:「我住在這邊10幾年,從我知道差不多就是被佔位到現在,車子移動,再重機移動(移進來),有些車子是幾乎都沒有在動。」

圖/TVBS

在萬華雙園街旁邊的這排停車格,因為不用錢,因此14個停車格,幾乎被14人長期佔有,看看這輛車生鏽的泛黃,也還在這。

附近居民:「運氣好才找的到(車位),運氣不好就找不到,隔壁條也要錢要有停車格的錢,後面停車格也都要錢,唯獨這一條,台北市要找這樣應該不太可能。」

記者柳采葳:「雖然台北市現在是屬於汽車全面收費的狀況,不過這一排的確是不用收費,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邊是公私混合用地,所以台北市政府還在跟地方溝通,未來仍然會朝全面收費的方向來前進。」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有涉及到私權的部分應該要去解決,因為我們的大法官會議也解釋過很多次,你這個公用第一權的特別應該可以徵收補償,到現在已經20幾年了,市政府也沒去做這樣動作。」

北市府只能在溝通,否則讓14人佔到便宜,卻苦了更多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台北#政府#機車#汽車#議員#司機#停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90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