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宣傳布條遭毀!警逮人 辯「立場不同」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3:37

公投選情激烈,竟然有人因為理念不同,割毀宣傳布條!沒想到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的布條上居然被人割破兩個大洞,顏若芳報案後,警方循線調監視器,找到動手犯嫌,是一名許姓女子,供稱因為政治立場不同,一氣之下才會持刀割破。

圖/TVBS

 
穿著藍色長褲的女子,晚上獨自一人出門,疑似剛好路過這個停車場,但她停下腳步,拿起手上的刀子破壞鐵皮外的布條,一割還割破好幾塊,布條瞬間露出一個大洞,被割下的布條就這樣被她一路拿著離開,經過時路人還不時回頭,不曉得發生什麼狀況。

沒多久停車場管理員發現異狀,居然是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的看板上,「不」字被挖掉,變成四個同意。

圖/TVBS

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她就是主要把公投的訴求,民進黨我們自己的訴求,全部都挖掉,其實很明顯就是一個立場不一樣的,那我去了解就是說,她好像就是政治立場不同。」
 

警方調出監視器,確認布條是在13日晚上被破壞,地點就在台北市大同塔城街,事後顏若芳收到通知,到警局報案,仔細看整塊長形布條至少有三處明顯被破壞,還有一塊整個被挖掉,真的是太誇張,專案小組找到嫌犯,確認是一名許姓女子,她坦承因為理念不合,一時氣憤才會持刀割毀。

圖/TVBS

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長李欣鴻:「婦人到案自稱,因為經過看到公投的宣傳布條,因為政治理念的不同,一時氣憤才下手毀損。」

雖然表示因為立場不同才會做出激烈行動,用割毀布條表達意見,涉犯毀損,依法遭到法辦,只是就算理念不一樣,也不能持刀破壞,造成民眾恐慌,擔心人身安全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公投#政治理念#布條#毀損#顏若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0827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