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無罩片只是第一波? 他爆綠營內鬥:還有好戲上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3:00
陳時中無罩喝酒嗨唱影片流出,引發社會關注。(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陳時中無罩喝酒嗨唱影片流出,引發社會關注。(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沒戴口罩「飲酒嗨唱」的聚餐影片,遭質疑公然違反防疫規定,引起軒然大波,他本人澄清那是去年6月的聚餐,非三級警戒期間。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這是要阻擋陳參選台北市長,且這只是第一波,全代會前「還有好戲會上場」。

針對陳時中聚會影片流出,吳子嘉在節目《關鍵時刻》中表示,從畫面觀察陳時中應酬的過程,證明他的政治能力非常好,甚至比醫療能力還好。不過究竟影片是誰流出的?他認為,去年6月是陳時中行情最高的時間點,所以到處應酬跑攤,這影片出現的目的就是為了阻擋他的台北市長之路。

 

吳子嘉爆料影片流出內幕。(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判斷,這是民進黨內部的提名爭鬥戰,有「競爭者」不希望陳時中參選,才把影片丟出來,而陳在黨內其實只有一掛人,就是英派幾個特定人士,雖以目前的政治能力來選恐有點衰退,但若對上國民黨的蔣萬安,機會還是存在,只是現在受到阻擋,後續若有更多爆料,陳可能會感到困擾。

吳子嘉稱陳時中「還有好戲會上場」。(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也提到,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是經過中執會授權,還要到全代會進行最後確認,所以才要在全代會前把影片丟出來才有用,用一句話形容就是「台北市長沒有要讓你選!」他還加碼爆料,這個只是第一波,「全代會之前還有好戲上場」。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喝酒#影片#民進黨#台北市長#全代會#提名#蔣萬安#吳子嘉#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4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