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遭罷免危機 林昶佐坦言「最捨不得家人也受波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9:16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TVBS)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後,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成為關注焦點。林昶佐昨(1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因罷免案家人在生活上也會被某些極端人士的騷擾,讓他很不捨。「他們會遇到不公平對待,就是極端支持罷免的人,會來攻擊我的家人,對他們酸言酸語,我在媒體上承受的這些,我的家人實際生活會遭遇到」。

更多新聞:「清林散昶」連署書還差2358份 鍾小平:我還有存糧

林昶佐罷免案,第一階段連署8月10日已達法定人數,二階段連署書已送件。中選會表示,台北市選委會正在依法查對連署人名冊,查對期間至11月18日,屆時會正式公布結果。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TVBS)

「別人罵我們都接受,自己家人看新聞、網路風向抹黑都很緊張、不捨」。林昶佐坦言,因為疫情期間所有活動都不能辦,防疫時不能群聚,也有很多朋友質疑不回擊真的是對的策略嗎?他說,如果是承平時期,他一定主張馬上反擊,像當時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時,他也是對黃說「一定要正面迎戰」。

林昶佐無奈地說,「我們遇到時,剛好疫情很嚴峻,進入一個很痛苦的時段,現在疫情趨緩,我反而很踏實、很舒坦,鄉親也都可以幫我們講話」。

他還原當時防疫期間又面臨罷免聲不斷,「除了很努力在防疫,那段期間很痛苦,要拉住想幫你講話的人,因為當時疫情還沒和緩,要在那邊說這個不是一個好的時機」,現在終於可以正面迎戰,也能把過去做的事情,重新整理讓大家知道。
 

更多新聞:「清林散昶」有效連署書不夠? 中選會曝還差2358份

據了解,過去在選舉時就林昶佐的母親在大陸擔任執業會計師,就常被拿出來大作文章,批林媽媽大賺人民幣,林昶佐整天喊台獨口號。談及面臨罷免危機遭抹黑讓家人不捨,林昶佐坦言,讓他更難過的是,家人也因為他遭受不公平對待。「我們家人都是住這區塊,中間這段期間他們會遇到不公平對待,就是某些極端支持罷免的人,並不清楚事實,但就會來攻擊我的家人,對他們酸言酸語」。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TVBS)

林昶佐嘆了口氣無奈地說,「我在媒體上承受的這些,我的家人實際生活會遭遇到的」,那段期間我們都選擇不講,都是忍,那些極端的人就更誇張。

林昶佐是眾所周知的女兒控,這段期間也會看到他帶著愛女米魯跑行程,會不會擔心米魯遭受不理性的極端人士攻擊?他說,因為跟太太Doris有分工,他也不好意思輪到他帶孩子時,交給Doris,但Doris也會擔心,所以現在跑行程時,團隊也會特別幫他留意附近的安全狀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立委#罷免#陳柏惟#抗中保台#閃靈樂團#中正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8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