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選底定!顏寬恒今晚合體朱立倫 7點宣布投入立委補選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5:25
朱立倫今晚要與顏寬恒合體。(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今晚要與顏寬恒合體。(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人選底定!據了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晚7點將陪同前立委顏寬恒,在沙鹿服務處同台宣布參選,營造大團結氣勢。據悉,除朱立倫之外,包含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台中市議會黨團議員也預計出席。根據組發會規劃,人選將採徵召產生,最晚在17日中常會上通過。

藍委顏寬恒。(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藍營人選未定! 他抖「顏寬恒致富學」:正向啟發年輕人

備戰立委補選,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戰,藍營看好顏寬恒出戰,但擔任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的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昨天喊話,若罷免完後投入補選就是作實顏家「輸不起」,對比綠營砲火猛烈,顏家遲不回應,藍營原先人選未定,讓黨內相當焦慮。

更多新聞:若顏寬恒再戰補選 林佳龍嗆:輸不起的行為

 
《TVBS》日前獨家報導,黨主席朱立倫11月初已和顏寬恒私下會面,但匆匆半小時就結束談話,據了解,顏寬恒未承諾參選,主因是不滿黨中央仍把補選當作「顏家的戰爭」之外,也擔心綠營頻頻攻擊顏家,就是為了補選才罷免陳柏惟,若主動參戰恐落人口舌。

國民黨前主席、藍委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顏清標爆欠債不還!金額逼近1.9億 「兩大苦主」曝光

不過,地方人士指出,海線地方鄉親對於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攻擊顏家、顏清標,反而愈來愈氣憤,希望顏家出戰爭一口氣,雖然綠營一直想刺激顏家,讓最有勝算的顏家退出這場補選,卻造成反效果,讓顏家把這場補選視為「平反之戰」,在表態參選後,顏家就會全面向綠營反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寬恒#朱立倫#國民黨#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053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