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闖議會嗆「陳其邁下台」 藍綠議員互槓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0:15

高雄城中城大火究責問題,市府首度舉辦公聽會,會議結束後,國民黨籍議員邱于軒率領大批抗議人士進入議場,到市長陳其邁休息室外要求面對面,民進黨籍議員邱俊憲在人群中回嗆,雙方砲火猛烈,連議場警衛隊攔不住,只能靠零星員警維持秩序。

圖/TVBS

 
抗議人士:「誰講在作秀的啦,我們沒在作秀的啦!」

國民黨議員邱于軒,率領抗議團體,大陣仗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議會休息室外,大聲喊話。

議員邱宇軒(國)vs.抗議人士:「陳其邁!下台!陳其邁!下台!陳其邁!下台!」

 
抗議人士杏仁哥vs.議員邱俊憲(民):「你在錄我嗎!你再說我炒房我就告你!你在乎我們嗎!憑什麼告我們?好好好。」

圖/TVBS

穿一身黑的杏仁哥,拿到麥克風講個不停,一群人情緒高昂,還有人舉牌抗議,此時民進黨議員邱俊憲,在人群中大聲回嗆。

議員邱俊憲(民)vs.議員邱于軒(國):「不要把議場當秀場啦邱宇軒!邱俊憲議員,請不要配合市府炒房喔我們民進黨議員」

抗議人士vs.議員邱俊憲(民):「下台!你不要挑釁!你叫議員不要挑釁!我告你啊議員,別挑釁,好OK後退。」

圖/TVBS

雙方砲火猛烈,有人激動要衝向邱俊憲議員,群眾推擠,高雄市警局長和現場指揮官鳳山分局長,夾在中間,場面混亂,4日上午,高市府首度舉辦公聽會,提及城中城大火究責問題,會議結束後,議員邱宇軒帶著抗議人士,聚集在陳其邁休息室外嗆聲,連議場警衛隊也攔不住,只能靠零星轄區員警,維持秩序。

鳳山分局長林依仰:「駐警隊同意他們帶進來的,那我們只能夠協助,駐警隊來維持裡面的秩序。」

 
抗議人士隨著議員進入場內,要跟陳其邁面對面,轄區員警說,議場是警衛隊管理的,因為警衛隊開放讓民眾進入,所以員警只能盡力維持秩序,要民眾冷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城中城#究責#邱于軒#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52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