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出席城中城火災報告記者會!藍營酸媽寶 邁:尊重調查委員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4:19

高雄城中城火災釀成重大傷亡,市府組成的事故行政調查小組,今天(29日)下午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調查報告,市長陳其邁卻排定山區的行程,一早到那瑪夏參加橋梁通車典禮,記者會由副市長林欽榮主持,被藍營議員酸,遇到事情就躲起來,是媽寶的行為,但陳其邁回應,尊重調查委員訂定的時間,由他們來說明最為中立。

圖/TVBS

 
被號稱那瑪夏的生命之橋,終於完工,10月29日通車典禮,高雄市長陳其邁現身,還換上原住民傳統服飾,山區行程,一待就是大半天。下午城中城火災,行政調查報告出爐,市長不出席。

高雄市長陳其邁:「包括起火的原因救災的過程,還有在行政管理的部分。」

圖/TVBS

城中城大樓46條人命,市府組成調查小組,行政報告出爐。29日下午三點,記者會卻由副市長林欽榮主持,市長到山區不出席,當時說好的要負責,重要日子,市長卻跑到,來回要四至五小時車程的那瑪夏,被藍營酸是媽寶。
 

高雄市議員(國)邱于軒:「那媽寶的行為就是遇到事情就躲起來,所以呢今天下午的調查報告,他也不敢出來面對,他就躲到山上去。」

高雄市議員(國)童燕珍:「我們不是說,那瑪夏的活動不重要,而是在輕重之間,你當市長,得要知道怎樣去權衡嘛。」

圖/TVBS

高市工務局消防局長,兩人在27日,請辭下台獲准,但還是止不住指責聲浪,這幾天陳其邁都沒有公開行程,調查報告出爐這天,市長卻上山,被質疑要逃避政治責任。

高雄市長陳其邁:「尊重獨立行政調查的11位委員,那其中有8位,其實都是以外部的委員為主的一份調查,所以由我們調查小組的所有的成員,來共同公布這份調查報告。」

尊重調查委員,訂定的時間,市長行程早已排定,陳其邁說,沒有刻意避開記者會,但這說法,恐怕又會被外界作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城中城#陳其邁#出席#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41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