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公投/夜宿凱道 羅智強嗆:民進黨吃香喝辣忘人民託付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0:52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PO出夜宿凱道照片。(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PO出夜宿凱道照片。(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藍綠決戰1218四大公投案,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30日起展開夜宿凱道49天,他今(31日)直指,和狠砸5800萬辦百場大造勢的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相比,「我們真的很寒酸」,但他自籌經費、甚至跟老師借錢,並嗆民進黨早就忘了街頭,吃香喝辣也不知露宿凱道的感覺,早就忘掉人民的付託。

羅智強指出,完成第一天凱道夜宿,看到綠營笑他們寒酸,「和偉大超有錢、狠砸5800萬辦100場大造勢的蔡英文、民進黨相比,我們真的很寒酸」。

 

更多新聞:分析/民進黨應戰公投主打藍綠對決 批國民黨亂台又反美

羅智強透露,自己在黨內會議提出凱道夜宿49天,早表態要自籌經費、不花國民黨的錢,就像他接任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一樣,自籌革實院活動經費,接任國民黨副秘書長後,除了不支領薪水外,這次的凱道夜宿49天,他也是自籌經費幫忙減輕國民黨的負擔,「因為國民黨真的很窮,不像民進黨有金山銀山、還有國家資源做後盾」。

更多新聞:反萊豬變「藍營反美」!他揭蔡英文狠招:政治是高明騙術
 

羅智強表示,在籌備時間不到三天的狀況下,非常的倉促、也來不及募款,他預估49天的活動,總經費壓在150萬元以下,這些活動經費,部分從他出書《百萬網紅不是夢》的收入支應、另一部分是朋友贊助。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PO出夜宿凱道照片。(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不過,他卻忘了算一筆費用,那就是借凱道路權,每2天要押3萬元的保證金,約75萬元,但他聽錯,以為每天3萬元保證金,那就要147萬,錢不夠、差點開天窗,打電話向他的一位老師先借150萬去支應保證金,後來發現搞錯金額,便先退回超借的75萬,「還好保證金會還,1218以後,我再把錢還給老師」。

更多新聞:朱立倫口誤「反九二共識」 綠營酸:以為要跟民意站一起

羅智強強調,凱道夜宿很寒酸嗎?和民進黨國家機器的大鯨魚、5800萬的超豪華說明會、10多億用人民納稅錢堆出來的大內宣密帳相比,「凱道夜宿簡直寒酸到丟人現眼」。

民進黨30日在桃園舉辦首場公投說明會。(圖/民進黨提供)
羅智強也嗆,民進黨早就忘了街頭,吃香喝辣的他們也不會知道露宿凱道的感覺、也早就忘掉了人民的付託,才會背叛公投、背叛食安、背叛藻礁,以為金山銀山、金彈銀彈,就能夠隻手遮天、顛倒是非,要用1218的四大公投,擊破他們的傲慢、懲罰他們的背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國民黨#羅智強#夜宿凱道#四大公投#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72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