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議員籲陳其邁領軍迎戰公投 藍營11/3高雄開講


發佈時間:2021/11/0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5:15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年底將舉行4大公投,民進黨多名高市議員今天發聯合聲明,籲市長陳其邁率軍黨公職迎戰。國民黨明天將在高雄舉行公投全台街講高雄場,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將於6日夜宿高雄宣傳。

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投票,中國國民黨定調公投是對執政黨投下不信任票,將在全國各地舉辦街頭宣講;民主進步黨將啟動多場公投說明會,訴求公投「4個不同意」立場。

 

民進黨高市議員林富寶、林宛蓉、陳慧文、張勝富、郭建盟等人今天發表「關鍵時刻勇敢面對,共同承擔邁向未來」聯合聲明指出,12月的公投令人擔憂,這將是近年見過最險峻、也影響遠大的公投。

聲明表示,這場公投關乎台灣未來發展,高雄不能輸,還要多贏一些,要再次成為穩定台灣的重要力量,並呼籲陳其邁「不分派系、沒有私心」盡速領軍黨公職,整合各方守護進步力量,共同度過這關鍵一役。

對此,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董建宏告訴中央社記者,目前市政優先,但公投議題非常重要,陳其邁在市政之餘也會關心投入。
 

另外,國民黨發起12月18日公投全台街講活動,明天將到高雄宣講。

國民黨高市黨部向中央社記者指出,明天上午10時起將在鳳山進行街頭宣講後繞行高雄市,沿線將經過鳳山等區,預計下午4時在左營天后宮街講,開講後再持續繞行經過楠梓等區;後天自旗山區出發,沿路經美濃等區後往台南方向前進。

國民黨高市黨部人員透露,發動「夜宿凱道49日」行動的羅智強6日也將到高雄市黨部騎樓夜宿,已申請好路權,當天晚上也有夜談宣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陳其邁#公投#民進黨#國民黨#羅智強#夜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93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