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萊豬變「藍營反美」!他揭蔡英文狠招:政治是高明騙術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08:48
羅智強、蔣萬安等人夜宿凱道。(圖/翻攝自羅智強Facebook)
羅智強、蔣萬安等人夜宿凱道。(圖/翻攝自羅智強Facebook)

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正式落幕後,藍綠兩黨積極迎戰12月18日四大公投並展開街頭宣講,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總統蔡英文把反對進口含萊劑豬肉扭曲成「反美豬」,進而變成國民黨反美、阻礙台灣走向國際,狠毒的招數讓他直言「政治是高明的騙術」。

民進黨於桃園舉辦四大公投說明會。(圖/民進黨提供)

 
黃暐瀚於臉書發文指出,德國哲學家康德200多年前曾說「政治是高明的騙術」,200年過去政治依舊是騙術,他強調四大公投是對事不對人,「對人,你可以有喜好;但對事,總得有個清楚明白。」他提到,蔡英文說核四封存是因為前總統馬英九無法解決核四安全問題,但事實上卻是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2014年4月22日曾為反核宣布無限期絕食,馬英九眼見其身體越來越差,加上社會對立嚴重,所以才宣布核四封存。此外,反萊豬公投主文寫的是「你是否同意政府應全面禁止進口含有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等乙型受體素)豬隻之肉品、內臟及其相關產製品?」但蔡英文的公開說法卻是「反美豬公投」。

黃暐瀚發文談論四大公投。(圖/翻攝自黃暐瀚Facebook)

「總統把反對進口含萊劑豬肉扭曲成『反美豬』,再進一步轉換概念,變成『反美』。」黃暐瀚表示,民進黨論述接下來49天將變成國民黨反美、阻礙台灣走向國際,「因為國民黨正在配合中共打壓台灣,要亂台灣、害台灣,這招多麼狠毒?」他重申每項公投都是選擇題而不是是非題,對於堅決不啟用核四的人來說,即使知道會產生電力缺口也不當成最大問題,仍要給予尊重,藻礁保存與大潭電廠發電也一樣是取捨,「沒有對錯,只有選擇。」

黃暐瀚最後呼籲,民主是讓人民作主,不是讓人民為奴,「誰說民進黨支持者,就不能支持重啟核四?誰說國民黨支持者,就不可以選擇進口萊豬?」民眾應看清楚四大公投內容,再冷靜做出「自己的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公投#反美#反萊豬#國民黨#民進黨#黃暐瀚#蔡英文#馬英九#核四#四大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71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