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缺席全代會遭指避見黨主席 朱立倫:他最近很辛苦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4:47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今(30)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也是新任主席朱立倫上任後首次全代會,但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僅缺席,就連下午朱立倫安排到新北市議會場次,侯友宜也缺席,而出席原定行程「亞洲路拓寬工程啟用儀式」。朱立倫下午受訪時緩頰,侯友宜最近在接受新北市議會的備詢,他也當過市長所以很清楚侯的辛苦。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關係微妙。(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全代會二度避開朱立倫? 侯友宜:要去萬聖節活動

朱立倫表示,亞洲路拓寬是他之前擔任市長、侯友宜任副市長時期推動的重大活動,連他都很想去參加,但等一下還要趕其他場合。至於侯友宜缺席全代會,稱會透過直播看早上朱立倫的致詞,朱則說,上周就和侯友宜針對黨務工作有很多討論,最近新北市議會在總質詢,侯友宜很累很辛苦,也有好幾位縣市長都在跑行程,透過視訊、網路、直播來參與全代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更多新聞:勝文回來了!朱立倫宣布連勝文、黃敏惠擔任副主席
 

此外,朱立倫上午宣布副主席人選,包含嘉義市長黃敏惠、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但傳出曾徵詢過前副主席郝龍斌但被婉拒?朱立倫回應,沒有這樣的情況,都不用去談這些,黨內有很多優秀的人才,黃敏惠是資深的縣市長,也擔任過副主席,夏立言不管在國防、外交、兩岸專業都受到肯定,連勝文則是長期在青年領域、黨務上面有所貢獻,「將來或許有更多的同志,為大家一起服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國民黨#侯友宜#新北市#全代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050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