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最終場 3Q開「電競」記者會 騎車回台中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聖文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0:26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在前一天中選會公告後,正式卸下立委的職務,但今天(29日)依舊在立院召開電競記者會,不少民進黨立委前來送暖,記者會後陳柏惟還要騎腳踏車回台中,最終場話題十足!

圖/TVBS

 
前立委陳柏惟vs.民進黨立委:「台灣加油,3Q加油,3Q加油。」

這一聲3Q加油,喊到陳柏惟的心裡面,在立法院最終場記者會,民進黨立委集體送暖,要來跟已經不是立委的陳柏惟,加油說再見。

前立委陳柏惟:「沒有特別想過什麼頭銜的問題,就把原本想做事情做完,(反而就是你在安慰他們),有啦,都有啦,互拍。」

 
圖/TVBS

原本應該被安慰,反而常常變成拍拍別人,都到最後了立院也在點交清單,陳柏惟還不忘幫最愛的電競發聲。

前立委陳柏惟:「我國中就開始接觸電動玩具嘛,我覺得電競在台灣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立委林昶佐:「繼續延續陳柏惟委員的『遺志』,哈哈哈哈哈哈,他的意志好不好。」

這句話讓現場不少立委倒抽了好大一口氣,倒是陳柏惟笑笑很淡定,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多點朋友總比敵人好,連國防部長私下也搭上線。」

圖/TVBS

前立委陳柏惟:「我有打電話給他,其實從國安局的時候,也是國防外交委員會,我就跟邱局長有一些討論,沒有不至於交惡啦。」

化干戈為玉帛廣結盟友,但現在傳出民進黨有意派前立委林靜儀出戰,3QOK嗎?

 
前立委陳柏惟:「對外強悍,對內溫暖,我覺得這在這個政治的場域,她的那個角色跟我蠻像,所以來接你棒子是ok的,不要說我的棒子,我的棒子掉地上看誰搶到。」

這是埋下就看誰有本事脫穎而出的伏筆嗎?3Q最終場,還要從立法院騎腳踏車回台中,強調這樣腳比較不會軟,沒有立委身分依舊充滿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柏惟#台中#民進黨#3Q#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308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