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天從立院畢業! 陳柏惟:一「下課」就騎腳踏車回台中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2:40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發表畢業感言。(圖/翻攝國會頻道Youtube)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發表畢業感言。(圖/翻攝國會頻道Youtube)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後,中選會預計本周就會公告解職,今(28)日是陳柏惟最後一次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他在質詢中做出「結業報告」,細數在委員會質詢時的內容與政績。明天就是陳柏惟在立法院最後的一天,被問到有何規劃?陳柏惟會後受訪表示,明天要騎腳踏車回台中,「明天下課的時候,中午12點」。

陳柏惟。(圖/TVBS)

 
更多新聞:陳柏惟本週解職!任內最後一次在立法院質詢稱「一如往常」

陳柏惟表示,雖然他在委員會時間不長,但他有自信每一天都對得起選民與台灣人的期待,全國關心國家安全的同胞,也對他問政很有信心,他強調,「台灣安全優先,台灣利益優先,台灣主體性優先」一直是他的主張。

更多新聞:3Q認罷免被欺負!林昶佐、黃捷哭了 轟:小人對君子

 
陳柏惟說,他也想和被他質詢的官員說聲「失禮(抱歉)」,他是代表人民監督政府的民代,有時候說話比較衝、比較大聲,但都是希望國家更好,他也知道自己的國家認同跟部分官員不同,他會以台灣人身份繼續努力,為台澎金馬人民安全福祉而戰,「謝謝大家,3Q。」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一年罷免2人!他見民調驚呆 曝藍營功臣「殺手級大咖」

陳柏惟會後表示,人生每個階段都會遇到畢業,下一步就是規劃努力台中立委補選,他強調,一定是民進黨跟台灣基進黨共推人選,大家都希望團結取勝。至於綠營內部力推前立委林靜儀,有辦法力抗顏家?陳柏惟說,不管是林靜儀、在地議員陳世凱都是好人選,民進黨有他們的徵招機制,不管人選是誰,他都會全力相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罷免#台中#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09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