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表現六都之末 柯:台灣是驚奇之島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0:50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不少首長民調,排名都是末段班,他出席周刊舉辦的評比調查,雖然台北市拿下永續城市獎,但柯文哲不管是在信任度或防疫表現都墊底,問他會不會驚訝,他冷回,台灣是驚奇之島。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獲得永續城市特優),(及環境力特別傑出獎)。」

面露微笑,一連接下兩個獎座,台北市奪下六都的,永續城市獎,光榮的背後,柯文哲不免落寞,因為其他評比,他又敬陪末座。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對這種數據我感覺很難判讀。」

 
雖然台北市屢屢在城市排名,都能名列前茅,但換成首長表現就大不同,尤其週刊這次加碼調查,六都首長的防疫滿意度,高雄市勇奪第一,桃園3.1分倒數第二,台北吊車尾,只有2.5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是一個充滿驚訝的國家不是嗎,台灣驚奇之島。」

桃園市長鄭文燦:「(比較想要得到什麼獎的肯定),沒關係,等一下主辦單位會公布。」

鄭文燦沒多說,倒是柯文哲聽來有點不服氣,加上過去一年,六都施政滿意度,新北3.8分最高,桃園第三,台北僅2.6分,未來一年的施政表現,市民同樣對新北最有信心,桃園落到第四,台北一樣墊底,總體信任度,柯文哲還是最後一名。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跟聯考一樣很多科,有時候科有我們擅長的科,有我們不擅長的科,不過長期以來,台北市幾乎所有的評比,如果是客觀指標都第一名,主觀指標都很後面這個也不是一次,一次就算了,每次都這樣。」

各縣市首長大集合,出席者通通有獎,只是有些獎項事與願違,柯文哲怎樣都參不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疫#民調#柯文哲#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942

0.3475